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土权又喊话



不出所料,由马华主催的华人经济大会成功举办,并得到首相纳吉重视,在开幕仪式上保证负责监督土著股权的外资委员会将在近期解散,还表示欢迎更多华人参与马来西亚经济发展,看在土权组织的依布拉欣阿里的眼里,像足一根尖刺,几乎将依兄阿里双眼刺得眼火爆!

一直以来扛起维护马来人在新经济政策优惠和特权的老依,再次以目前在他心目中当红的土著权威组织主席的身份,警告首相纳吉,如果纳吉政府继续向非马来人叩头,将导致马来人经济特权遭侵蚀,巫统将失去马来选票。

日前马华召集的华人经济大会,吸引国内约500名华裔政经商界头头热烈参与,吁请政府以开明执政的方式打造公平竞争的商业机会。

土权组织对这项大会成功举办高度不满,居然以狠话警告首相,甚至对当天出席大会的联昌国际银行集团总执行长,也是纳吉胞弟的纳西尔宣称新经济政策已被滥用的评论,左右开弓,直指纳西尔一派胡言。

自以为坐上获老马祝福的土权组织老大,老依显然陶醉着已成为全天下马来人的老大,胆敢口出狂言对首相喊话,其实已经完全违反了马来人对领袖尊重的美德。自以为是呼风唤雨的马来人权威领袖,高喊不听我说马来人从此不给你选票,却不曾看看自己的斤两到底是多少?

作风开明的纳吉胞弟纳西尔对牙擦佬依布拉欣阿里毫无好感。他在大会回答一道问题时,就点名要求大家无需去理会由巴西马国会议员依布拉欣阿里所领导的土著权威组织,因为这只会浪费时间。 “我们应该花较少时间去关注土权组织说这个,土权组织说那个,这只会浪费时间。”

纳西尔强调,政府应该拥有政治勇气,不理会极端分子的无理要求,继续推行新经济模式来协助我国经济转型。

“你必须接受自由社会上肯定会有一些人变得极端,但是这少数吵闹的人并不代表社会大多数人的意见。” 他表示:“政府必须有力量来不理他们,并聆听大多数人的意见。”

巫青团长凯利更是直接点名,指依兄阿里为“小希特勒”。

他说:依布拉欣阿里警告首相纳吉必须铲除身边的小拿破仑,难道是要以你老依这种小希特勒取而代之?

且让国人等待来临的全国普选,见识一下土权声称有法宝把马来选票闹翻天,看看这个老依阿里自己所得的选票,到底能有多少!

1 条评论:

lim 说...

人的贪婪之心是无止境的。活得越久,贪欲就越多,永远不会满足。老马的影子,老马的极端种族思想,还有老马的无限苛求,在牙擦佬依布拉欣的一言一语间展露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