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学堂胡闹事续集



日前发生于银州山城的杏坛一众学子人小鬼大,开了个过火恶作剧,强脱老友鬼鬼的死党那条遮羞短裤,不但拿起手机拍下曝光的小小鸟,还将不能见光的鸟相贴上面子书,耀武扬威,将原本称兄道弟的死党公开羞辱,制造一场轰动山城的学堂丑闻。

如此胡闹的丑事,虽然并非在校园内发生,可是涉及的顽童却来自同一所名校,纸哪能包住火,面子书上的鸟样,很快在校园内流传,惊动了校方及教师,齐齐对这批小男生的过火举措大感不悦,认为强迫拍照羞辱同学已经大错,怎么还胆敢将不雅照片放上网,进一步令受害的同学蒙羞?

校方为此严厉训诫这班过份失礼的顽童,经查证居然都来自家境不错的同班同学,不幸遭非礼的受害者是某校教师的儿子,而有关不良行为的主谋,经过校方抽丝剥茧的逼供,竟然是另一所学校校长的宝贝儿子,而且还是班上副班长!

据说这伙不知天高地厚而玩得火辣的男生,都是校内品学兼优的精英班学生,闹出如此这般羞人的大镬事,可真是天大的笑话!

班主任对自己班上的学生撞出如此大祸,深感气愤,可是碍于涉事学生的家长都是不简单的知识分子,因此小心翼翼地处理,决定在这批班上顽童的操行扣分以示惩罚,将他们的座位分开,把疑为主谋的男生安顿在离他们较远的位置。

如此轻微的处分,后来据说竟然触怒了该名某校校长大人,对老师排挤宝贝儿子大发雷霆,气呼呼地杀到校内向班主任兴师问罪,忘了自己只是家长身份,喧宾夺主俨然像责骂自己学校的教师,并指称校外发生的事情,学校怎能越俎代庖高调干涉,殃及自己的宝贝儿子受排挤而闷闷不乐?

哦哦哦!恶人先告状的戏码暴露无遗,情理上,如此这般的责难,主角人物理应是受害者的家长,向校方投诉并要求公道处理,可是却反过来原本欺负人的家长来另一次的胡闹!

无论如何,学堂阿头为了息事宁人,或者招架乏力,唯有下达命令要班主任取消任何形式的惩罚,并恢复班上座位的安排。

当然,顺得哥来失嫂意,受害者家长对校方的处理方式也大表气愤,拉拉扯扯的戏码随即上演得没完没了在所难免。

这么一闹,原本可以顺利来个大团圆结局的故事,竟然沸腾得把上上阿头的头,也给搞得昏头转向,无从收科!

不知如何是好………..据说,最后选择『大事化小,不了了之』,一切只不过是“一场误会”……。

哈哈哈,马照跑舞照跳,当作什么都不曾发生过!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狮头也咬狮尾一口?

曹曲 说...

口长在狮头,屎拉在狮尾,本是同一身,相咬何太急.

安东尼 说...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相奸何太急!

匿名 说...

祥校长,果然有料,厉害挖料。

Unknown 说...

校长,

我把您的文章网址介绍给魏副部长看。

http://www.weekasiong.com.my/?p=695#comments

http://www.weekasiong.com.my/?p=698#comments

凡人 说...

哦,干嘛一直提那个什么某某校长,其他惹事学生家长的立场如何?其实校方根本不需要理会那什么某某校长,学校有自己的处理案件的方式及风格,她干麻要干涉人家学校的行政。你阿祥也是一校之长嘛,说说看评评理,如果惹事的是你这个身为校长的公子,你赶招摇过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