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诉不尽的思念

老爸辞世已三周,心中的不舍至今还没平复。

小妹sms来的这段话,读得我泪眼模糊:

十月九日是我最悲伤的日子,这一天我失去这一生最亲爱的老爸。虽然老爸已有百岁了,可是我们还是那么的不舍,以后的日子将永远都没有老爸的陪伴没有老爸的声音,一切属于亲爱老爸的,就这样消失无踪。

两个月前,老爸一直的在重复着十月十日他将成仙,我们却都不放在心里,以为老爸只是说说,没有想到竟然那是真的,老爸已经知道他会在那天将要离开亲爱的家人。

还记得八日下午,老爸抱着我,紧紧的抱着说,这已是没有办法补救的事实,而我怎么会想不起呢?哦,老爸你这一抱将是我以后活下去的动力。

谢谢你!你有八个孩子,而一直留在身旁陪着照顾你的孩子就只有我。你开心,我也开心。你生病我担心。爸你走了,我真的很难过很伤心,已经三个星期了,我还一直不愿相信,你真的已经离我远去。可是,看到你的灵位,我只能记住要给你上香,只能默默的想你。没有你的日子,再也没有欢笑。

亲爱的爸爸,我现在也只好接受你离去的事实。我爱你也好想你!

告诉你哥,以后每个七我都会给老爸写几个思念的字。

你有想他吗?现在我想他想到又哭了,我一直以为我已接受这个事实,可是每次我放工回家,都在想回到家就可以看到老爸,可是毕竟落空,泪水不由自主涌流出来,原来我还在悲伤!

6 条评论:

鄭惠心 说...

我的心也酸了。。不会安慰,想念的时候就哭一哭吧。。时间慢慢过,心情会慢慢好。。

匿名 说...

理解你的心情。

安东尼 说...

我的母亲去世也有好多年了。
有一天 ,遇到一个朋友,他对我说,"老安,my condolence!"
我听了吓了一跳,就问他,"我的家人谁死了?"
他听了就说是他听朋友说我的母亲死了.
我很不高兴的回答他,"我的母亲死了快10年了,我也忘记她有没有死,谢谢你提醒我她已经死了."
这样虚伪的朋友也有.

匿名 说...

加油~!希望时间能够为你冲淡。

匿名 说...

了解你的悲伤, 换个角度想吧,辛苦了大半辈子,也在晚年得到孩子无微不至的爱护与照顾的爸爸,应该也算满足,现在他到另一个世界做仙(如他逝世前所说)去,不再有人生的喜 怒 哀 乐 ,那不是更好吗?
你加油吧!

skylark 说...

楼上两位没名老友的慰问和鼓励,真的言之有理。可是悲欢离合的心情,并非朝夕能够平复,还需慢慢疗伤,真的由衷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