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约会在金马宫(下)





原本应邀来金马宫为大会主持开幕的首相纳吉,却因巫统大会而无法抽空与你我亲密接触,该是你我期待却落空的遗憾。开幕时间一改再改,后来在中午由副教长拿督魏家祥完成任务,并跟与会者来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总算同样带来惊喜的收获。

整天的讲堂活动,除了简单隆重的开幕,还有两场职场最新课题的讲座,是昨日较枯燥的学术性议程。

主办当局于傍晚特别安排的半日游,包租巴士浩浩荡荡将远方客人带到我国行政心脏的布城,参加布城游船河,让这批老学长返老还童,亲身体验在布城那辽阔的人造湖吹吹风看夜景,惊叹原来离开首都不远的地方,尚可享受宛如中国西湖般的船上看美景的雅兴。

佩服年轻的导游帅哥陈小弟,把布城的历史和现况给解释得有条有理,可见他未到来之前功课做到足,让你我这批老学生一路东张西望,随着他的话语欣赏他所介绍的建筑物。

回程那顿在加影辣汤之家的超辣晚餐,吃得你我满头大汗,连嘴唇和舌头也给辣得红肿一块的滋味,可真让人哭笑不得,回味不已。样样菜色都以超辣味卖点,辣得你我又爱又恨,辣得大伙不亦乐乎,几乎辣得齐齐失声!

今天的大会在中午结束之后,这场金马宫的相聚,将告一段落,三天两夜的首都之约,一哄而散,留待明年的某日,再由别州精心策划另一次的大聚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