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偶像的私隐




成为偶像并非好玩的事。娱乐坛最普遍的,人气旺名气大的明星人物,生活起居好像天天遭狗仔跟踪,连吃饭大便也得躲躲藏藏,没有什么私隐。


最近看到歌坛天王刘兄德华这个大马女婿,我见犹怜,连远道回乡扫墓做清明表现孝心,也要被媒体狗仔步步追踪。虽然在机场还落落大方任你们拍全相拍个够,可是次日兴致勃勃赶往黄土山坡高级墓地准备祭祖,竟然又遭可恶的狗仔跟得紧,最后只好死守在那部崭新名贵房车内吹冷气远眺祖坟当祭拜,谢绝媒体纠缠的烦恼。


记得年前华仔赶来大马送殡时引起的轰动,至今还让大家津津乐道,当时各报封面张贴那经典的雨伞阵,让你我看得眼界大开,还认为如此新闻照片拍摄角度着实可媲美艺术画面的构思。


大马最多网络粉丝的重量级人物,非人民偶像首相纳吉不可。既然是偶像,纳吉当然是媒体追踪的宠儿,举手投足无一不是新闻狗仔注意的挖料题材。


纳吉旋风式到访槟城,一举一动吸引无数粉丝居民,人人争先恐后涌前要和首相握手亲近。当然,在贴身保镖们团团保护下,你我平民百姓想要钻进前面谈何容易。


不过,那些早前已被筹委会点名安排的好运到居民,个个盛装出现,兴奋地准备演与国家领袖握手的好戏,以及亲切交谈斟茶递水的好康。


话说首相在走访組屋时,随从特别安排一出好戏,让纳吉探望高龄独居阿婆,陈姓老婆婆据说感动得很,开口称赞首相够handsome,还清他喝一瓶100 plus,如此特别安排的戏码,霸占媒体报章大版位在所难免。


还有,令你我读得发笑的,原来好戏在后头。某报记者不厌其烦,对首相的日常琐事,一五一十不愿漏掉,不管是否已沦为擦鞋流水账,至少可让民众了解新闻人物的生活。


他这么写道:首相纳吉早上深入4个地区与人民近距离接触时,先后喝了拉茶、咖啡乌、奶茶和运动饮料等4杯不同的饮料。


报馆老编还特意画蛇添足,用:《作风亲民、喝4杯饮料》作为标题,看得你我笑呵呵。


哦哦哦,成为偶像可真有说不出的威水和新闻价值,真的要埋怨老爸当年怎么不致力培养令伯也能成为狗仔追踪的大牌?!


哈哈哈……..

3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偶像”“呕像”傻傻分不清。

skylark 说...

其实年轻人才喜欢追偶像,你我这些过了尴尬年龄者,只不过是喜欢看热闹的群众!

安东尼 说...

本老夫最看不惯这些只懂得阿谀奉承的人,这些人一点骨气都没有!
给我看轻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