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打死你


记得当年小时候,那个整天手上不离藤鞭的学堂先生,是同学最惧怕的阿sir,有错没错,只要遭逮个正着,脸一黑就是那句『打到死为止』,让同学未遭处罚已抖得发誓不再犯错!


打到死为止,这个口头禅,在你我长大后听起来,虽然认为当年那个凶阿sir残暴得那么假,如果真的把人给打死不但大镬还要填命,然而出自那不苟言笑的训导主任口中,其威力和疗效可还不小呢。


让国人震惊的,『打到死为止』这种处罚学生的行为,居然活生生出现在现实的社会,严重地导致一名只有小学一年级的7岁小男生,承受不住被『打到死为止』的肉体折磨,死给你看。


话说在北马玻璃市某回教私立寄宿学校,一名据说经常有偷窃前科的小一生,被怀疑犯偷窃行为而遭该校舍监老师逼供,个子小小竟然被绑住双手,凶神恶煞的舍监严刑逼供手起鞭落,毫不怜悯从头鞭到脚趾头,导致小男生遍体鳞伤奄奄一息,曾痛苦哀求受不了如此不留情的虐打,可惜无法喊醒这名怒火燃烧的执私法阿sir。


幼小无助的身躯,这回的确经不住如此重手的体罚,直至小孩现场昏倒不省人事,这才将重手出击的凶舍监吓得即刻停手,连忙召集同事协助把伤者火速送往医院。


可惜,任他如何慌张懊悔和补救,这名可怜的小男孩最终不治身亡撤手西归,制造一出『打到死为止』的真实版罪行!


可怕,的确可怕!家长将儿女送至学校就学受教育,却换来把子女送入鬼门关,白白牺牲一条小生命,活脱脱地暴露了无良教师的凶残和暴行,吓坏为人父母的你我。


不管受害小男生是否有错字先,身为维护纪律的舍监,如何可以用成人的力道和鞭打逼供方式,用在弱小只有一年级的学生身上?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更奇怪的,只有7岁的一年级小学生,却已是学校宿舍的寄宿生,年纪那么小却无法在亲人身边生活和长大,难怪其命运是那么的令人不可思议!


这宗打死小孩的悲剧,其实绝对不应该发生在神圣的学堂! 校方在出事后曾再三向小孩家人道歉,可是人都被打死了,道不道歉还有用吗?


唯一可行的,就是交由警方处理,把那打死人的嫌犯绳之以法,以重罪控告他,杀一儆百警告那些学堂提藤鞭的训导教师,千万别以过度的暴力,来执行维持校纪的方便。

2 条评论:

Serene 说...

校長,

我覺得要是你的學校有這種虐待狂的訓導老師, 你應該反過來, 好好的紀律這位訓導老師, 最好就是在學生面前給他幾十大板, 讓他嘗試被打的滋味, 然後才送他到精神病院接受輔導。:)

我對這種不懂得愛護學生的老師非常的反感, 這些老師難道不知道他們的惡行會給學生帶來一輩子的傷害嗎?

skylark 说...

如此超暴力的教师,何止该打百大板?那小孩纵然冥顽不灵教无可教,怎么可能虐待致死,难道他自认是太上皇吗?才7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