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裸体婚礼












光怪陆离的新时代,男女结合的婚姻大事,如果一味跟随传统方式或习俗进行,看来好像已得不到大胆创意的新新人类或新潮男女的认同和愿意延续。

据说是为了要把牵手共赴婚姻殿堂的日子点缀成难以忘怀的美丽记忆,时下不难发现一些情侣喜欢以惊世骇俗别出心裁的婚礼,来完成人生这场大事。

最近奥地利有一对恋人,为使小两口大婚当天留下难忘回忆,居然独排众议,举行别开生面的裸体婚礼。高大威猛的新郎哥脸不红天体全裸示人,娇媚新娘则头披白色婚纱,上身裸露,下身则穿肉色T back和白色高跟鞋,双双牵手现身在教堂,成为新潮婚礼的主角人物。

这对新婚活宝在衣冠楚楚的宾客见证下,两人毫不怯场完成婚礼,拍下裸体丽影。

26岁新郎及31岁新娘选择在夏季春暖花开的日子,举行这场令传统思想人士尴尬的裸体婚礼,留下一幅幅裸体新婚照片,落落大方沾沾自喜制造如此这般的轰动。

新郎在拍摄正式结婚照时,才拿黑色礼帽遮住下体,其余时间全裸。他说:我们并不以裸体为耻,而是想做点特别的事情,当然也为我们省下大笔婚纱费。

嘿嘿嘿……..际此人类注重隐私和廉耻的社会,却有人愿意回复阿当夏娃的时代,以光秃秃一丝不挂,头顶只戴婚纱帽,众目睽睽之下,昭告全世界我们结婚了,赤裸裸让人看全相,让大家眼睁睁对主角人物每一寸的肌肤看个饱,如此勇气,并非你我之辈有足够胆色来依样画葫芦!

记得年前邻国新加坡,就曾经有一对艺人新婚夫妇,拍下让人耳目一新膛目结舌的新婚裸照,并特别悬挂在婚宴大厅供宾客欣赏,引来羡慕的眼光,也换来许多惊讶的感叹。如今要与这桩天体婚礼比较,确实是小巫见大巫呢!

如果我是泰山Tarzan,对着狂野的裸体婚礼必然没什么感觉,否则如此自爆其丑的玩意,倒不如留待两人关起大门躲在房里自我欣赏,来得自在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哗!

强二 说...

的确是惊人的表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