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老伴

爱情感情在人类的内心,应该是非常不简单的一回事。万物之灵的感情动物,是人类挂在口中的名言,而渴望生活上拥有自己的避风港有人陪有人爱,其实是不分年龄不分贵贱的自然感觉。


虽然社会上不难发现许多所谓选择单身者,自谕选择自由自在没有身边人约束的潇洒生活,可是平心而论,个人忙碌之后留下空闲聊落的孤独日子,想必受尽孤单无助彷徨来袭苦滋味的煎熬,无从向外人表达。

而人生最精彩的,莫过于感情生活和爱情的滋润吧。


人生从孩提时期渴望父母亲人的爱,到少年期间强说愁的情怀,然后来到择偶完婚的夫妻爱和欲的念头,到年华老去时的两老互相扶持的关爱,以及期望子孙团聚倾谈的亲子爱,算是人生路途充满精彩一生的感情世界的高低潮经历。


不必望眼海外的奇闻,大马其实也出现令你我惊叹的追梦寻爱的老人故事。


年前媒体曾大事报载东海岸登州,就有一名九十多岁高龄的马来老阿姆,为了满足和享受人生仅存的爱和欲,居然找到一名三十来岁的壮汉,牵手走近婚姻殿堂,结为忘年的夫妻。当时你我好奇的以为这名老妇必然是前夫留下家财万贯的失婚富婆,不过事实上她却只是一名每月领取福利部300令吉的穷老人,这桩少夫爱老妻的忘年婚姻,当时传为佳话实不为过。


日昨媒体又爆料,玻璃市州也有一名马来老阿嬷,今年已达116岁的高龄,居然返老还童红缨星动,宣称有意物色如意郎君,渴望得到人生第七春!


媒体报载这名子孙满堂的老阿嫲,虽然一大把年纪活了超过整个世纪的人瑞,却身体硬朗眼明耳清,走起路来比起你我还稳当,不知是否真的返老还童,突然要有个亲密的伴侣抱抱,继续享受爱欲的熏陶!


开玩笑,一百多岁的老人,怎么还念念不忘年轻人的好事?据说老妇人前六任的老公都是因为年老相继离世,让她老人家孤单无助的过着凄凄惨惨的单身日子。


哈哈,原来老人的心态,同样需要爱和被爱,同样需要得到慰惜和相伴。


不是吗?知名人士杨老振宁当年八十多岁高龄,高姿态迎娶年轻美娇娃的消息,至今还让世人津津乐道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