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耳目一新

日子过得真快,转眼间龙年新春飞逝无踪,现在连你我高喊“女人你最大”国际妇女节,也不声不响地过去,让你我不觉间惊愕多少时光曾被糟蹋。


人们歌颂妇女伟大的节日308早已在两周前匆匆溜走,一些政治人物高姿态走上街头递送玫瑰鲜花给路过的女性,来表示亲民感恩的好康画面,让你我印象还深刻间,却逐渐变得模糊。


不过,日昨媒体居然对这女人引以为傲的节日制造了连串的保温讯息,让你我这些胡须佬看得惊叹之余,要佩服新潮流的女性创意不绝,打造新奇搞笑的建议,呼吁从今年开始,把308妇女节改名为“男人戒严日”。


一个叫彩虹性别学会的妇女组织高姿态发布了改名的建议,并促请大男人在每年38号这一天,留守家中不得出街闲逛,而只有符合条件的男人,才获准解禁,否则必须当上这天足不出户的住家男人。


该机构还煞有其事的列明12项符合条件解严出街的男人。只有这些被女人认为可以放监者,才有资格离开住家屋子,否则乖乖留守为住家男人!


如此好料的创意,且让你我分享该12项高难度“解严”条件吧:


1..爱护姐妹的男同志

2..每年38日穿裙子上街的男人

3..女主外,男主内的温柔家庭主夫

4..戴着绿色帽子上街的男人

5..过去10年曾经积极关心、参与妇女运动的男人

6..书写超过5篇和性别平等议题相关文章的男人

7..一年内做爱次数有80%让女伴达到高潮的男人

8..做爱前经常跳脱衣舞取悦女伴的男人

9..一年内曾经连续10天在家照顾孩子的男人

10..一年内曾经有6个月或以上时间定时主动做家务、煮饭烧菜、为家人洗衣服的男人

11..一年内曾经为女伴或者妈妈购买3次或以上卫生棉的男人

12..做爱时,不管女伴是否提出要求或是否就绪,都自行准备安全套的男人。

1 条评论:

Samuel 说...

那些混蛋真是肉麻当有趣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