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难兄难弟

报载青体部长阿末沙伯里日昨下午直捣安华岜东埔的老巢,要为巫统全国大选竞选机制主持推展礼,被逾百名民联支持者挡驾,幸好有警方人员维持秩序,才能顺利抵达现场。


阿末兄为此直言称,被突如其来的群众视为不受欢迎者而不满,并认为安华怕输,开始感到受到威胁,才出此下策。他说这类事件不应该发生,并且表示这与该党鼓吹的民主议程背道而驰。


巫统官大爷在街头遇到流氓挡驾的烦恼且焦急的事,想来应该也了解民联大人物最近频频被自称国阵支持者的飞哥骚扰拦住,甚至连座驾也被破坏的暴力事故纠缠,是多么的气愤和无助,而且据说连现场站岗的警队人员也不情不愿伸出援手,让主角人物受尽惊吓,令你我不齿如此怕输怕到想封锁自由的烂招数层出不穷。


相信国内民众记忆犹新,从媒体得到的消息,大部份的政治流氓骚扰事故,都围绕在民联大阿哥安华兄那深入民间的kampung讲座,其中还有一次是在内政部长自己的选区。而且据说还被地方上的飞哥在讲座现场不远处,以超大音响噪声来干扰讲座的进行,让许多人大为反感,也让选民看到飞哥无法无天的举措。


安华的宝贝女儿努鲁在一次深入彭亨某地土展区,出席一项民联政治讲座时,竟然遭人冲上讲台展示暴力,此外整个讲座过程无法顺利进行,巫统那班飞哥老早就将音量超大的喇叭,摆放在对面茶室的门前,火力全开地播放劲到痹的摇头音乐,迫使有关集会无疾而终,草草了事。


这趟青体部长阿末兄顶着官府高层的光芒,胆粗粗要击破安华老巢的防线,自讨没趣的成分相当明显。还好他老兄不致于落得像敌对民联高层那么凄惨,现场警队这回不敢视若无睹,眼明手快为官老爷开路,才顺利抵达目的地。


日昨天堂鸟大唱『天上乌鸦一般黑』,这类政治流氓风气就是挺好的例子。你有张良计我有过桥梯,政治路上怕输的表现,朝野两方半斤八两难兄难弟,何必拿民主不民主的骗人口号来解围?


最怕这类流氓行为的闹场本领,遇到一山高过一山的煞星,给怒气冲昏理智的群众,抓来狠狠修理一顿,那可自作孽冇仇报!


不信吗?看看日昨在瓜雪那场由民联雪州政府主办的感恩嘉年华场外闹事骚扰的反对派青年,高举大字报大声喧闹叫嚣试图捣乱踢场,结果其中有人被气愤难平的民联人拉进场内,当场给予教训得倒地不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是马来人比较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