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来自中国娱乐网的冷笑话



前天我到隔壁寝室里看片子,那寝室里一共四个人。为便于叙述,就叫做甲乙丙丁吧。甲有一台手提电脑,我和甲乙丙一起在电脑上看片子。乙的手机正在充电,他们用的是丁的接线板。这时丙要用热得快烧开水,接下来就发生了下面这段对话:

  丙:“你先拔出来好吗?”
  乙:“干吗?”
  丙:“我很快的,几分钟就好了。”
  乙:“一起插么好了,拔出拔进麻烦死了。”
  丙:“那我插哪里?”
  乙:“屁股后面不是还有个洞吗,插那里好了。”
  丙:“不会爆掉吧。”
  乙:“放心好了。门关关好,当心被管理员发现。”
  丙大叫:“怕什么,又不是第一次了。”
  这时在一旁的丁对丙说。
丁:“你轻一点,再这样我以后不给你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