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冇眼睇

全国大选胜败成定局转眼已过整个月,可是在过去三十天的政治火药味至今依然薰死人,尽管纳吉政府快刀斩乱麻,迅速组阁把持着安华的民联那排山倒海的后续宣战,一波接一波号召万万声人潮打造黑色街头集会宣泄对大选成绩的不满,对民联统计全国所获选票据说超过50巴仙却因赢得89个议席不敌国阵百多个国会议席,而无缘挺入布城改朝换代,无法顺利让rahman神话把纳吉撼倒而气愤难平。


说真的,民联在网络战略的成功,让国内无数高度不满国阵政府五十多年霸权傲气的群众如获至宝,期望这次大选一举教训国阵及巫统,抒发内心那口积怨。

尤有进者,年轻的首投族群对国阵政府的敌视和憎恨,经民联的网络兵团打造似是而非的真假消息,一窝蜂全心跟着在野党人起舞,纵然事实真相可能不符,也懒得求证,投身跟着反对大队团团转,一副勇者无惧的姿态摆明车马,视死如归。

最经典的选后故事,就是506凌晨传开计票站突然停电,然后原本民联候选人领先票数的情况,在恢复电流继续算票时却由国阵候选人险胜,其中传得最hot的,就是马华老二廖中莱和绿色大哥黄德的文冬区。

据说当时有Astro新闻台的帅哥主播颜老弟,甚至爽爽在面子书贴了计票站停电变乾坤的消息,顿时引起国人的注意和愤怒,直指玩臭的伎俩让国阵反败为胜,也因此在面子书的网络世界,一夜之间转为全黑的画面,black out,  black out

安华的民联因此趁此追击,搞了一场又一场的黑色集会,掀起一次又一次的民众怒火,矛头指向选委会及纳吉的政府。

还是后来由民联火箭党自己人站了出来辟谣,关键的文冬区计票站并没有停电,才让你我恍然大悟谣言的可怕威力,也让Astro的颜主播快快帖文公开道歉,删除在其面子书的胡言乱语。

昨天各大报章报道孟加拉驻马最高专员郑重驳斥民联捉着不放的4万孟国外劳非法入境投票的课题。他形容这是利益团体扭曲事实和荒谬的指控,并认为要在一周内将4万孟加拉人空运来大马,并不是轻易的任务。

说得也有道理,要把4万名外国人带入国内,你认为需要动用多少空中巴士和陆路巴士,才能够将这些幽灵选民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运到选区去投票?

其实,愿赌服输,才表现英雄好汉的豪气。民联如今几乎三天两夜即有黑色集会手指笃笃,不愿接受选情成绩,不满无法进军布城,没完没了的喊打喊杀,自己不累,中间选民及普罗百姓却感到累得连眼睛也睁不开,冇眼睇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