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小学生写愚人节的故事



    四年级:黎梓欣
41日早上,我起床后,妈妈对我说:“想知道你考试多少分吗?”“想。”我说。“你考了72分。”妈妈板着脸说。

我立刻冒出了一身冷汗,问:“这有什么结果吗?”要知道,妈妈那河东狮吼,无人能敌呀!

“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差吗?”妈妈依旧板着脸说。

“不知道。”我的双腿像棉花糖似的,身上出了一阵黄果树瀑布汗……“不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妈妈笑着走开了。

我吃了早饭后,穿好衣服上同学家里去了,来到了贝贝家,贝贝对我说:“我要跟你绝交!”

“为什么?”我疑惑的问,“不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愚人节!”贝贝大笑道。

我愣了一下,跟着她一起大笑起来。

唉,今年的愚人节被人耍了两次,好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