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老婆达四万公里最后一次免收费全身检验,却让车奴脑袋堆满全是“等”这个烦死人的字眼。

之前已知悉这一趟的健康检验耗时耗神,因此,趁着周末不必上班的空档,老早赶到车老婆医务所,希望早早排队送入检验,早早完成例常的任务,早早可以去办理其他的事情,甚至还有时间去跟群众挤PC Fair看人看货看新产品。

可惜如意算盘打不准,自己却被迫呆坐在偌大的冷气等待厅,忍受长时间等待的苦滋味。

如果老兄被迫从早上八时半,留守在这么一个四面墙的厅子内,无法抽身,你的感觉会如何?

除非有人可以协助你暂时远离的机会,否则,死死等待工作完成就是唯一的选择。

其实,『医师』老早通知说,这次的大工程可要花上五粒钟,从细小处做到全身内脏处,连双手双脚的筋骨,也要小心的摸透,才算是大功告成。
既然说得那么透彻,为着老婆的健康,为着车奴的安全,几大都要放松心情来苦等喔!

唉,美丽的周末,热情的日子,竟然遭遇等呀等呀等不停的痛苦经历,还好不是目前令人心惊胆战的隔离等待的滋味,不然就死得人多!

等,等得无话可说,等得心甘情愿。

15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阿嫂什么事?
有喜?

安东尼 说...

本老夫等梦中的情人也很多年了,也还是一直的等下去,毫无怨言。你们等几个小时就呱呱叫。真是离谱。

skylark 说...

都要呱呱堕地啦,哈哈哈.....

匿名 说...

校长,

为什么不好好利用时间去物色戒指,订购鲜花?

黄思安 说...

恭喜恭喜!
都说校长没得顶的啦!
BOLEH!!

匿名001 说...

安东尼,你把《本老夫子》改为《本丫头》,去变性做个如假包换的女人,再安置一片处女膜迎接开苞之夜,我愿意让你入住金屋,你就不必一直在等下去啦。老头追美女难,丫头勾情郎易,明白吗?

匿名 说...

天堂鸟园主,把你的老婆让给我,放弃你的车奴包袱,愿意吗?请开价。

skylark 说...

你在人犯罪?从一而终是东方人的美德喔!

匿名001 说...

天堂鸟园地主人:我出价三万元,马币。把老婆让给我,我要把她带给安东尼,交换他的老爷德士。物物交换,他得二手老婆,可以夜夜春宵,我得二手德士,可以找饭吃。

skylark 说...

开玩笑,你说错了,是三十万。人家老张一出手就一千万,不知钱从那里来........
告诉你,老婆还是自己的好,不要有了自己的还心大心小东张西望,小心两头不到岸!

匿名 说...

校长,

哪你还不靠岸?

匿名001 说...

安东尼,二手老婆三十万,机会难逢,要不要?如果你不当机立断,自己错失良机,我也帮不了你。没有老婆,不能销魂的日子怎么过?为什么不种家花,偏要去摸野花,吸贵奶?

匿名 说...

校长,

哇!你有钱到驾价值三十万的旧车啊!新车买时不是值整百万!正是羡慕死人哦!那我要想办法去当校长了。亲爱的校长。。。有门路吗?可以过几招来吧?

匿名001 说...

安东尼,你冬眠啦?怎么还不出来?熬得住寂寞吗?天堂鸟乐土少了你,就不热闹啦。

skylark 说...

唉,13楼没名的朋友,我的老婆才迎娶入门,你怎么说是二手货,岂有此理!
你钱不够用,大可向拿督斯里张庆信拿,难道你不知道他是一号慈善大王吗?
少见多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