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网红途径


媒体大事报道北马新开张的IKEA购物广场有人在晚间关店时不离开,瞒天过海藏身在偌大的广场里留宿,还用手机拍下藏身店里夜宿等搞怪造型,公开在脸书炫耀一番,心急以此打造网红,可惜虽然曾博得赞声连连,却因此惹得满身蚂蚁,可能需洗洁八月十五坐牢面壁思过!

是的,今天要讲的八卦事,就是日前发生在北马峇都交湾的IKEA广场,话说两名华裔中五生躲进厨柜夜宿,并在脸书上载照片和录影炫耀过夜经过,第二天凌晨遭保安员逮个正着并交警方扣留查办。

这两名学生似乎想挑战极限和胆识,据说他们在当晚8时到IKEA10时卖场结束营业时躲在橱柜里面。据该公司的闭路电视显示,两人从橱柜出来后沿路走到展示厅的睡房,一路录影拍照把自己也入镜,画面上极尽搞怪和炫耀勇敢,有意无意宣示很有办法避开保安的巡检而自豪不已。

如此过火的玩意,换来的并不是好玩逗乐的结局,警方将两人带往爪夷推事庭申请延长扣留,并将以抵触刑事法典447条文擅自闯入查办,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刑法是监禁六个月或罚款3000令吉,或两者兼施!

哇唠!当今的潮人最爱自以为创意的狂傲举措来炫耀,一些甚至不惜把自我丑化的造作过程贴上网以求打造网红效应,孰不知可能已为自己制造了许多麻烦,也造成别人的不安和怒火,简直是把快乐建筑在人家的痛苦上。

至于挑战购物广场的保安和嘲讽安检不力的行为,自我炫耀勇气过人的猴子戏码,还胆敢公告天下,自告奋勇的傻劲唯需付出惨痛代价,谁又能够为你的造作惹祸而出头呢!

媒体引述说,静寂寂夜宿IKEA的傻举措已形成一股挑战之风,许多IKEA分行都面对顾客打烊后躲在卖场内过夜的困扰,不久前在白沙罗镇就发生一宗年轻女孩偷偷夜宿IKEA的搞怪事件,引起哗然。

说真的,夜深人静留宿在空荡荡偌大的广场建筑物,与橱柜货物杂物和昏暗亮光为伍,若没有足够的胆量和坚定的意识,漫漫长夜面对杯弓蛇影和怪声不绝的恐怖经历给吓破胆呢!

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中学生以此挑战极限,倒令人佩服胆大包天的行为,不过如果与白沙罗镇那个单独躲着留宿IKEA的靓女相比,毕竟差之毫厘喔!

网红,哈哈哈,网红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