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晏斗的笔和树


509改朝换代还不到1年,至今国内居然传开7场补选,而另一场在东马沙巴的补选也将接踵而来,选委会被迫劳师动众以及散财天文数字来完成工作,却让当地民众犹如发梦般投身于补选嘉年华,人人突然享受选民老板的爽快,千载难逢地迎接高官显要不辞劳苦也要上门与你握手寒暄,为了你手中那张票而委身屈就表现亲民!

来到森州晏斗补选投票在即,你我又再八卦地跳出来说三道四,希盟公正党候选人印裔麻醉医生斯特兰及巫统第二号人物莫哈末哈山,两只大象难分难舍激战,据政治口水家预测老树盘根的巫统哈山自开打以来一路领先,若无意外,将为国阵在本届7场补选中,再添加一次胜利的欢呼声。

不过,今天要讲的,不是分析研究两党狭路相逢谁是谁非,而是谈谈这场补选出现的另两名独立人士候选人,一个是67岁高龄据说是退休师训讲师的莫哈末诺雅欣,另一人是51岁无业印裔家庭主妇玛拉拉嘉兰,两人分别以笔和树为竞选标志。

说实在的,你我非常不解却佩服这些明知无望胜选的无党派独立候选人,甘愿花掉被没收的竞选按柜金,涌现打虎英雄武松的勇气,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是要以此来为自己制造机会打响名气,还是自我陶醉于摇身YB的美梦,促使他们视死如归交上提名表格,以单薄如纸的个人魅力迎战?

以国内之前6场补选的成绩来看,尽管场场跳出不知名的独立候选人,却没有一人能够保住按柜金,更甭说有中选的机会咧!

那么,请问你认为晏斗补选这两名独立人士的“笔”和“树”,能够取得几张选票喔?

有人要打赌,双双得票不可能破百,你怎样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