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

再谈网红


数码网络年代,让有心人轻易有个自我表现和炫耀的平台,而且也有机会打造自我爆红的爽快,甚至可以变为生财有道的捷径,不必如以往般默默等待获得星探之流的贵人来发掘,只要你有足够的创意或胆识,搞怪羞辱或把拿手才华上载,千千万万人群中,随时可能出现欣赏你的“贵人”,扶你一把,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良机就是等着你!

正因为有人抱着此好康的网络风潮,你我不难在网络社交平台如脸书及优管,发现不少惊人及惹笑的帖文及视频动作,一些表现凶悍摄人残酷无情的造作,一些自我搞笑羞辱扮鬼扮马的滑稽表演,还有一些肉麻当有趣令人作呕的镜头,凸显了新时代人类为了爆红,忘了什么是隐私什么必须为颜面而有所保留。

记得当年银州曼绒县一所名校中学,曾经出现一名学生酷好通过脸书自我打造变网红,经常在脸书上载自己各种古灵精怪的造型和表演等视频,摇身成为学堂同学群瞩目的主角,享受师生好奇和惊叹的目光,引起校方及董家教的关注和插手,董事部曾以保住名校声誉为由,决定校方暂停学籍而引起争议。

据说有关风波闹大后连教育局也非常关注,如今时过境迁没有下文,不知道那名一心想以网络为爆红桥梁的少年,是否已离开校园并得到自己所期望星探发掘的机会,在事业上或职场上挣得一个很受用的先机。

媒体最近非常高调地报道网络视频一则有买家购买豪华公寓发现货不对版,愤然怒砸地砖墙壁家私,如此惊人的画面很快即爆红,而有关身穿全副工人装并带着安全头盔眼镜的怒汉,瞬息间成为网红。

无论如何,网民傻眼该主角现场表演怒砸公寓的戏码,不明白是要宣泄买家极度不满,还是表现出手豪阔老子有钱,砸坏豪宅家私毫不可惜?!

然而,后来根据发展商查悉,怒汉砸屋的主角实际上并非屋主,买家另有其人,原来有人越俎代庖为屋主出头表演,而且还被传据说要发展商高额赔偿损失,否则拉倒并继续破坏发展商的声誉!

哇唠!原来网红的目的并不单纯,只需有胆量动动脑筋,随时可以是生财的摇钱管道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