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美腿大比拼











人类审美的癖好渊源流长,封建时代大男人主义的社会,提倡了以女性的美艳和胴体美态为号召,年年大事举办选美赛会,吸引全世界各国竞相派美女代表参与其盛,制造良机培养枝头上的美凤凰。

也因此,国内不少欢场商场机构和组织,常年累月不厌其烦地主办各式各样的选美赛会,让众多自信满满跃跃欲试的美女靓妹趋之若鹜,争着走向台前风情万种地展现健康美丽迷人的风姿体态,也让色眼迷迷的麻甩佬看得血脉高涨,口水直流。

如此美色当前的玩意,原本的主角都是那些成熟高贵的女性,随着时代进步以及人们思想开放,选美场上的主角,已转换成初涉世事的美少女,甚至涉世未深的在籍女生。当年国内某娱乐机构推出校花校草大比拼的玩意,招募得众多在籍中学生欣喜若狂竞相参与走猫步展胴体,曾引发社会卫道之士大力反弹和非议,认为此举促使社会风气败坏的开端。

反弹和非议终究敌不过人们思想的放纵和时代进步的洪流,你说你的,我办我的,既然有人愿意主办有人愿意参加,自由社会顺你所愿,不必认真。

日前在槟城旅游广场更有别开生面的美腿大比拼『最靓腿竞赛』,还吸引了12名自认拥有绝美修长美腿的佳丽大胆参加,穿著超短的热裤暴露着洁白美丽的双腿招摇过市,迷惑了无数观众和游客驻足围观,看得人人鼻孔喷血,脑袋充血脉博偾张!

身为女人得天独厚,年轻貌美招蜂引蝶受尽奉承,加上自己拥有一双修长美丽的双腿,千姿百态无不让胡须佬着迷得失魂落魄。这趟12佳丽大胆秀出白皙玉腿,条条腿态白嫩润滑白璧无瑕,肯定难倒了审美评判的专家呢。

嘿嘿嘿,如果孔子在现场,肯定再次高喊三声『食色性也』!

3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连校长看到几个美少女穿著超短的热裤暴露着洁白美丽的双腿时,鼻孔喷血,脑袋充血脉博偾张,忘记了自己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校长。
太不像话了!
校长说怎么也是一位公众人物,应该检点才对。心里喜欢也不用暴露出来给人们知道。

skylark 说...

老安你别假正经,当时你是否人在现场看个饱?小心附近高楼上面有人抛下重物击中,那可要头颅喷血,吓坏路人!

匿名 说...

校长,别咒人啦!欢迎您多写更多关于美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