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车祸怪谈

大马东海岸一名马来女中五学生,在一场车祸意外不幸受伤,脑部严重受创,经过医院紧急救治,医生妙手回春度过危险期难关,苏醒过来后,神志清醒,却已完全不懂自己的母语,反而变得只懂韩语、日语、印尼语、流利的华语及福建话等外语,让家人感到震惊,也让医学界啧啧称奇。

她这反常的现象据说是在清晨开始至傍晚,入夜后才回复原来的自己!

日昨国内各语文媒体大事报道这出交通意外之后的奇迹,令人们议论纷纷,难以置信。

这名来自登嘉楼州的17岁中学生,一个月前骑乘摩多往学校途中发生车祸脑积血,被紧急送至理大医院救治,出院后生活习惯改变,连发音母语也不会,反而讲流利的外语,吓坏了家人。

更甚的,她还因此吵着要转到华校去念书,的确匪夷所思,诡异之极。

据医学界以科学眼光来形容,如此特异的个案不曾发生过,其情况必须花长时间观察,以避免脑部萎缩而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无论如何,你我所思所想的,除了认为事件怪异无从理解,难免会以灵异观点来解说这个谜团。

虽说这名女生平时喜欢观看电视的韩剧及华语片,然而,因车祸弄伤脑部而使潜意识语言能力突然改变,看来并非是主因。

其实,最近国内电视经常有播映关于世界各地一些研究和寻觅灵异奇闻的真实故事,有些还绘声绘影的让人毛骨悚然。这名变成语言天才的车祸女生,是否因此而被车祸现场的灵异界外籍天才缠上,摇身变成令医药界束手无策的个案,而享誉了国内外媒体?

3 条评论:

lumber9 说...

阿赖耶识被触动,唤醒了前世的技能^^*

董 说...

请问为什么你的文章都有把“昨日”写成“日昨”的错处?请赐教。

skylark 说...

朋友,日昨说的是昨天或之前的事,昨日是说昨天当天的事,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