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转个弯,我们一起解压






日昨在银州首府山城怡保那场职场加油站集会,人山人海的热闹场面,可算是你我多年来少见多怪的画面,肯定已让主办当局的阿头哥姐们,以及大力资助活动并亲临主持开幕的第二财长胡斯尼,看得乐开怀,感受杏坛职场的热能和动力。

这场称《转个弯,赢学生喝彩》的华校教师激励培训营,由享誉辅导界的激励讲师马兄锦华主讲,吸引超过一千名来自远近各县区慕名参与的教师群,盛况空间。

激励营乃由马来亚教师职工会主办,并获得霹雳州教育局协办,全场爆满的情况,据说出乎当局的预料,因为原先指定的参加人数只有800人,可是当天竟然逾千人赶来捧场,可见马老兄的激励功力着实让州内学堂阿Sir深感兴趣,期望现场吸收更多职场上的有用知识和功夫,方便纾解自己职场工作上的压力和难关。

该职工会老大吕兄彦良说,这项激励活动提供同道们教学知识和专业技术的管理,尤其是在提升课室里有效的教学环境,对教师们加强工作的信心和效率必有帮忙。

说得也是,际此杏坛充斥负面新闻,造成师生面对的压力可不轻,学堂阿Sir需要获得正面的重拾信心指引和辅助,着实刻不容缓。

近打南区华校督爷周兄俊辉于较后的结业仪式时,就针对当下学堂多事之秋的年代,劝请教师好好控制自己,并且好好地教导学生,小心管理情绪的波动,切勿把压力转泄学童而引起差错及误会。

周兄表示,有关教师的负面新闻已打击到教师的士气,因此举办华校教师激励培训营是合时宜的,一方面可以为教师充电,另一方面可以激励他們的职场士气。

不错,如此大型的职场加油站活动,可要多得主办当局阿头们的一番心思和筹办,让你我在职场面对不愉快的压力,经过专人的指点,将反面变为正面,把压力变成动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