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天堂鸟歌


抄来的鸟歌:天堂鸟


朋友们送我一只天堂鸟

罕有之物,让我如获至宝

我接受了她理解了她用心爱她

捧在手心用香蜜把她喂得饱饱


罕有的鸟儿,曾经在我家落户

罕有的鸟儿,一双金色的翅膀


以免她夜里忧郁我放飞了天堂鸟

以免碰到锋利的物体擦伤了翅膀

她鸣叫着飞向了白雪覆盖的户外

留下根金色的羽毛让我常把她想


罕有的鸟儿,曾经在我家落户

罕有的鸟儿,一双金色的翅膀


你现在在哪里?飞得有多高?

罕有的鸟儿是否找到了鸟巢

是否又落入了谁人的手掌

抑或已经自由或是更加寂寥


罕有的鸟儿,曾经在我家落户

罕有的鸟儿,一双金色的翅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