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新春白包的神话

龙年春节气氛浓,家家户户欢天喜地庆新年,以马来民族极端主义见称的大马土著权威组织,在那个因其言行举止让华裔群众标签不受欢迎人物依兄阿里的带领下,出人意表居然爽爽搞了空前的马来人新春团拜,通过一些国阵马华人士的协助,邀请媒体和华社老人,出席大年初七下午于首都甘榜巴鲁苏丹苏莱曼俱乐部举行的“门户开放”活动。

好个土权老依这名不受巫统高层欢迎的独立议员,为了其政治目的而千方百计要显现比国阵还要国阵的姿态,搞了个政治生命延续的桥头堡,想方设法通过极端挑拨的言行,以取得媒体的曝光和宣传,在这三年来总算小有成就,突出自己那自认上镜的嘴脸。

这回他老兄趁着华社已不太愿意继续卖他的账,去理会他胡言乱语挑拨的行为,华文媒体采取低调处理他老兄土权动态之际,居然想出绝招掀起一场媒体追捧的漩涡,让华人新年所有媒体不约而同争相非卖账不可,连日来见报率高得正合他老兄的期望。

老依不愧是演戏高手,选择在该组织第一次华人新春团拜里,以土权主席身份向出席者派发红包时,却以白色小信封取代传统红包封,引起现场议论纷纷。
根据媒体爆料,土权在团拜上共派发总值1万令吉的白包,每封内含10令吉。更令人傻眼的是,当白包派完后,土权领袖竟直接抽出一叠10令吉纸币,派给还未领取白包的民众。
据说,有260人出席该场有吃有喝的土权新春团拜,其中大部分是附近老人院的长者。主办当局虽然在现场播放新年歌制造气氛,不过映入各人眼帘的,竟然是白茫茫的场景,完全没有华人新年红彤彤的打扮。

媒体图文并茂刊载老依笑嘻嘻在现场分派内装十令吉的白包,次日遭华社群起围攻讨伐,是预料中事。华总舵主方兄天兴对此气愤难平指着老依的鼻子,不齿他身为人民代议士却对华人习俗毫无敏感度,简直不配当官!

新春华人喜红忌白,这个土权家伙竟然偏偏用白色,还辩称白色代表纯洁,令人气上心头,是咒人快死,还是要证实华人为钱狂的死相?

不过,坊间流传已久的话语,就是『吃得唔好晒』,在野江湖话『钱照拿票乱画』,土权这次虽然用白包当红包,出席者虽然满口不爽,钱还是袋袋平安,有人把钱拿出来带走将白包放回桌上,人人不愿与钞票过不去。
连日来的口诛笔伐,再次让土权组织乐得天天见报亮相媒体,这一歪招,看你华社还卖不卖账,哈哈!

无论如何,信不信这又是一宗假国阵倒米的行动?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要把华人快快送走,把天下留给他们。阴毒!

skylark 说...

假惺惺的新春团拜活动,令人怀疑暗藏着隐秘的议程喔!这家伙还想在下届大选呼风唤雨吗?

匿名 说...

skylark
I don't agree with the phrase you used on IA. you said IA is not liked by the top UMNO leadersship. If such a case is true IA was already charged for making seditious statements. Remember who is the adviser of Perkasa. Perkasa is the subsidiary of UMNO. Do readers agree with my observation ?

安东尼老爷 说...

写的很好!
这个种族极端分子,好像一条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
用10块白包羞辱华裔乐龄人士,这样也敢做,太过分了!
妈的肏技摆!

skylark 说...

老安,文明人怎么可以骂粗口呀!

匿名 说...

WHERE are all the rich3 chinese !?
give lah some of your billion2 ringgits to us poor/miserable folks so dat we r NOT humiliated by IA the son of ALIbaba !!

匿名 说...

HEY, billionairs , when u go to heaven/hell (?) u cant bring along the moneys which CAN pamper your
decendants for generations !!

btw : saya belum makan lunch , dun know to spend rm3 on 2roti canai with teh tarik OR nasi lemak with sky-juice ! @#$%^&* !

btw2 : the running-away rpk said it served the chinese 'prostitutes' right for mere rm10 whitepow/pekkim they rushed fo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