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爱情降

万物之灵的人类对情和欲、性和爱,着实受尽又爱有恨的煎熬。人们追求的生命,讲求欲仙欲死悦心欢畅的充实,可惜往往未必尽如人意,反过来的,却也令人因此苦不堪言蒙受心灵肉体上的苦痛折磨得死去活来。


不久前在邻国新加坡某庙宇发生的怪事,令现场众多善信错愕得百思莫解。报载有一名年轻越南籍美少妇,不知何故精神恍惚跪倒叩拜,其过激的行径使在场者觉察不对劲,后来经过通晓灵异的高人指称,她是不幸遭人下毒蛊中了爱情降,导致失常失态不能自拔,才落得如此遭遇。


如果你迷上金庸的武侠小说,相信没忘记他老兄打造的爱情花刺入手指的后果,伤者一旦心思思想贪新厌旧有出轨之念,情花的毒随即让你痛不欲生。不知金庸所言是真是假,不过据说现实里确实在民间流传着让人震惊的情降爱蛊的神秘力量。


不过,数码时代的新潮人种,不必装神扮鬼也能够让旧爱饱受纠缠和祸害,而且其威力甚至还可令受伤者掉入不能自拔的陷阱。


日前国内各大媒体报章显著报道新时代的勾魂爱情降累试不爽,已让多名被爱情冲昏脑袋的年轻辣妹少妇陷入狼友的魔掌,不断受到肉体精神的摧残,沦为随传随到的性奴!

话说首都就有一名29岁单亲妈妈重遇29岁前男友再续前缘,岂料沦为性奴,几近崩溃,甚至萌起自杀念头图解脱。


原来这名有高薪职业的失婚美少妇,离婚后与从事工艺资讯的前男友再爱一次,蛮以为总算找到了避风港,被爱情魔力和甜言蜜语迷惑,心甘情愿自拍或被拍裸照,甜丝丝地对爱郎的情信以为真,让他持有自己80张各种姿势的艺术祼照。


这些玉照原本是小两口打情骂俏的定情物,却在后来因故分手而成为骇人杀手锏,以此迫使她随传随到满足对方的兽欲,若有不从,就传过不同姿势的祼照恐吓,导致她被迫乖乖就范,痛不欲生。


那你说,这难道不是如同中了爱情降头那么不得自拔吗?


呵呵,社会上披着人衣的狼,让人防不胜防,自己的隐私自己体态自己的宝贝,怎么可以随便给拍摄留念观赏那么cheap呢?


当年阿娇自认很年轻很傻的故事,早已是自欺欺人的笑话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