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内在美

记得去年底的巫统大会时,有妇女组代表指控民联原任霹雳州大臣尼查,曾污蔑一名巫统妇女组领袖生活奢华,包括穿戴一件价值26000令吉的内衣,说是一派胡言的侮辱。

日昨媒体报章也有一段花边新闻,报载关于美国第一夫人曾到过名牌专卖店,买了一条价值超过5万令吉的内衣裤,看得你我双眼发直,目不转睛的惊愕不已。

不知道这些媒体传言可信度有多少,不过,如果老子有钱,花钱买欢心湿湿碎,那么这些花钱毫不手软的名人,不但血拼成性,而且花得开心花得爽快花得无聊。

如此大手笔的奢侈,对你我这些连一条在超市有70巴仙大折扣之后还需40元的裤子也不舍得买的孤寒鬼而言,的确是不敢恭维的超能力。

花钱如水的性格,除非是娇身惯养的二世祖心态富二代,否则人人花钱时必然再三盘算是否物有所值,又或者是拥有实惠的价值,才心甘情愿付钱拿货。

内在美,顾名思义别人没有机会欣赏的隐私,那么,把整栋数十千的洋楼穿在身上自己欣赏,最多让枕边人看个够,令伯认为这是天大的浪费喔!

你以为那个色眼迷迷的枕边人,看了那价值连城的内衣裤的感觉是如何,想的是什么?画蛇添足多此一举!

内在美,呵呵,别来这一套,藏着房里躺在床上的温暖窝,还需要什么高档耀眼的内在美?还是自然美的天体会,才最窝心。

乖乖,那数以万元计的内在美,只刻画出自己的虚荣已到极点,只显现自己忘记或者根本不清楚钱的重要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