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成人笑话】沟女的忠告

抄来的追女孩忠告,网友煞有其事地列出以下要你注意的事项,还特别交待照单全收,运用自如,必让天下单身寡佬脱离苦海。

1..当她要你请她吃饭的时候,你不妨长时间注视她,如果她表现出来的不是乖巧和温情,那你就别破费。

2..你在决定追一个女人的时候,先想想自己能不能在她面前保持本色,否则别去委屈自己。

3..一等色狼爱才女,二等色狼爱淑女,三等色狼爱美女,四等色狼爱妓女。

4..与她上街许多次,她一直阻止你为她花钱并不时问你饿不饿渴不渴累不累,并且说让你由衷感动的话,则你应该考虑娶她。

5..女人的自尊心比超薄丝袜还脆弱,很多时候你太在乎她的自尊,她就可能不在乎你的自尊,她要变成慈禧的话,你别当李莲英。

6..爱撒谎的美女不是女人而是精液容器,别太在意。

7..色狼的最高境界是专一,滥情是菜鸟无能的表现。

8..与其手捧玫瑰西装革履的站在楼下等她,不如让她看到你在运动场上、篮球架下如何生龙活虎。

3 条评论:

lumber9 说...

第6條囧"

skylark 说...

抄录转载共赏的东西,莫怪莫怪.....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我还是觉得,关心,比较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