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金猴贺岁的王城团拜

 
 
 
 
 
 
 
 
 
 


猴年新春悄悄来到了尾声,银州王城华人大会堂昨晚在大年十四展开全天候春节活动,吸引埠民热烈参与,把今年的春节搞得火红,让你我留下猴年春节欢欣喜乐的回味。

应节活动挥春赛是年年少不了的新春活动,当天上午分中小学及公开三组进行,吸引无数热爱书法的男女老少参与其盛,红彤彤的场面除了充满春的气息,还看到中华书法获得延续的种子。

至于晚上的大团拜活动,更是精彩之极。人潮之多胜于往年,人人惊叹现场精彩绝伦加惊险万分的高桩舞狮表演,配着应节猴孙装扮的逗趣调皮人物,组成吸睛的精彩节目让人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特备燃放孔明灯环节,也为观众带来惊愕的欢呼。大会准备四只孔明灯点燃升空,其中居然有一只燃放升空时忽上忽下飞向车来车往的大街,引起观众惊吓地高喊不已,有人高呼孔明灯在“玩嘢咩?”,深表担心之余还感觉奇妙!最后大家终于目送这只奇怪的孔明灯升空飞向遥远的地方!

全场参与的群众,获得主办当局派发春节红包后,今年的新春团拜活动圆满画下句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