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网络父女情



网络爱情包裹骗财骗色的故事层出不穷,你我所熟悉的人财两失版本,几乎全都是那些独守空闺的年长寂寞女性,不幸被黑人花言巧语的诱惑而中招。

不过,日前媒体却出现让人惊愕的网络情缘消息,讲得是邻国未成年的12岁早熟女生,在网上结识了原任职教书先生的35岁网友,情不自禁将网情打得火红火热,双方以暧昧文字一来一往插出火花,还以“爸爸”和“女儿”互相称呼,发展为一段令人错愕的忘年网中情。

据报道,两人在社交网站首度接触认识,谈得投机。女生发了身穿校服的照片给自称教师的壮年男子,由于两人年龄差距大,女生称他爸爸(daddy),而男人则称女生为女儿,然而这个“爸爸”却在与女生交往中一直表达想和女生有性接触的欲望。

原来,歪念促使这个网络“爸爸”施展满足性欲望的部署,在一次的网络传情时邀约见面,而女生竟然天真地请他上门探访,到自己住家相会。趁着家里的成年人都出外工作或办事,两人首度见面幽会即热情如火,“爸爸”居然迫不及待露出狼相,伸出狼爪又搂又抱上下其手,不仅用手指性侵她,还非礼她的私处,要她为自己口交和手淫!

哇唠,由记者那妙笔生花的报道,让你我读得如看春宫电影般刺激得双眼发直,如此猴急的壮年色魔化身“爸爸”,让人替那悉世未深而被糟蹋小女生捏出一把冷汗。

无论如何,这对老少网络情人陈仓暗度东窗事发,遭女生父母识破后,该“狼爸爸”终于落入警网,付出毕身的代价,不但丧失教师的清高职业,还需面对性侵未成年少女的后果,罪成准备洗洁八月十五在牢房面壁思过十年的惩罚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