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大胜年大雕烧

 


马国的大胜年春节热课题,除了让你我感受惊愕无比百物账风今年更犀利,引起坊间高喊猴犀利,也被当局推出一系列让民众冒汗的重要决策如儿戏朝令暮改搞得昏头转向,突然从远方古城传来的创意小食引起阵阵轰动,占据媒体新春期间的主要版面,人人好奇的掩嘴淫笑不已。

话说在马六甲的旅客必经处古城鸡场街游览区,有独排众议的创意商贩,从台湾取得灵感,引进外形如同男人生殖器官的鸡蛋糕“大雕烧”,在大年初一开始在店里售卖,把这桩在宝岛见怪不怪的“阳具蛋卷”推出市场吸引游客的好奇光顾,并且高姿态把此令人脸红却又吸睛的创意造型食品post在面书爆红。

据说,如此独特的阳具小食出现引起骚动,获得许多游客趋之若鹜的排队购买,推出后在单日已售出300支每支售价8令吉的好料,魅力着实无法挡而乐坏了头脑灵活大胆的创意贩商。

新时代人们思想开放,潮流兴不论男女都不再如阿公阿嬤般保守得不敢看不愿提貌似人类生殖器官的东西,反而因为好奇而被吸引得跃跃欲试放在口中又舔又吮得津津有味,甚至暴露炫耀心态,一边吮吸一边自拍或照相贴上去面书传天下,博取广泛的赞而自爽。

据传就是因为网上出现有马来新潮妇女手拿大雕烧边吃边炫耀的逗趣动作,引起保守的网民怒责和非议,导致政府当局的关注,坏了想出这点子赚钱的商贩那发财大计。

原来,当地警方曾上门向业者就事件表示关切,要求行销手法保持低调,岂料隔天市政局执法人员查访直接发出警告信,下令禁售此外形猥亵食品,否则将开出罚单及吊销其营业执照!

根据网络流传,这个看了令人脸红的好料,在台湾很多夜市都看得到,如台北西门町、士林夜市以及台中的逢甲夜市,以其维妙维肖的独特造型吸引观光客的眼光,很多人经过都忍不住拿起相机猛拍。

可惜在你我宗教信仰浓厚的大马国土,如此惊世骇俗的阳具小食公开售卖,而且一再被高姿态催谷爆红,怎么能够避过遭检举的厄运喔?!

2 条评论:

草夫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草夫 说...


草夫2016年2月23日 上午11:07
如果是你自家小女孩一时间好玩,把这大雕烧握在手里把弄,作状吮吸着它,然后公布天下,还以为是自己时髦新潮 --
殊不知依我国情,大都人士都会认为是猥琐的,不堪入目的,不道德的--美眉如此天真的通过fb作秀公布天下,自己美好的形象更彻底的呗
破坏了!要后悔也已经太迟你。此类不雅照片通过平面媒体容易广泛的流传,如果遇到一些有心人特意的把它放大保存广播,天真幼稚的邻家美眉以后要懊悔删除有关照片怕也来不及了 ,如果无辜受害的主角是你的家人,你的感受又会如何,问问自己,禁还得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