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慕尤丁旋风不起



巫统最高理事会日昨会议一致决定罢免慕尤丁的署理主席职位,把这名衰多口不断发出与纳吉的政治献金相左言论的票选全国老二,是否将令巫统迎来一场狂风暴雨,的确是国人争大眼珠等待好戏的话题。

只差一步登天坐上首相龙椅的老慕,居然因1MBD及政治献金的纠缠,落得遭纳吉操刀夺下乌纱帽,一夜之间丧失所有的荣华富贵,虽然当时暂保党老二高职,并在纳吉掌权的核心党大会上继续坐在党主席身边,没有遭进一步追杀轰走,却原来是老奸巨猾的纳吉布下策略,慢慢侵蚀老慕尚存的势力才一举开刀割掉肿瘤,轻松去除后患!

实际上,纳吉在玩弄权术清理门户的手段,比起老马当年仓促开除安华的行动,来得高明。老马虽然也是出名的铁腕高手,然而这一招按兵不动伺机杀敌的招式,老马望尘莫及。安华被老马拉下马,随即大开杀戒人头落地,华哥遭火速逐出家门引起的反弹和回响,可真如排山倒海,全国各地喊破喉咙的“烈火莫熄”几乎把老马当年的政权给典当,大选时如果不是得到华人选票大力支持,我国历史早在安华被踢出国家政府核心后而改写。

当然,老慕与安华的领袖魅力相比,天渊之别。在巫统丑闻闹开后,左看右看只出现两名算是重量级的人物:沙菲依及慕克里,站在自己这一边,不如安华时代的宏愿集团那么爆红,然而老谋深算的纳吉还是小心翼翼清除障碍,才下令忠臣纳兹里在解决掉北马区那老马唯一的香火慕克力之后,跳出来喊话要在最高理事会议建议解除老慕的老二高职,消除手指笃笃搞搞震冇帮衬的眼中钉。

老慕当然不服有关决定,次日高喊巫统党内的所谓民主去了哪里?当年顺利修改党章让所有基层可以投选中央领袖,然而这次冻结职位的重要决定,竟然是一名在党选获推举的署理主席遭中央理事会取消党高职!普通党员都有机会为本身辩护,而他却直接被处罚,显然最高理事会迫不及待要将他置于死地!

其实明眼人一看就知,纳吉的队伍正是要使出快刀斩乱麻的手段,切割这颗肿瘤,杜绝纳吉政权后顾之忧咧。

若老慕想仿效当年华哥遭轰出政府舞台的旋风,看来是时不与我,只有伯拉掩嘴偷笑老慕的可怜下场,因为当年正是他迫不及待扮急先锋要纳吉取代自己的杀手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