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流逝的青春舞曲


多谢网络群组联系的便利,让你我数十年前一起携手共谱青春舞曲、献出人生最灿烂的青年生命,志同道合醉心于那些年青年活动的老团运伙伴,能够情缘再续,互动频频地不减当年的热情,写下人生久别欢聚的绝美插曲。

想当年大伙来自银州各县区的朋友们,响应了时任青年部霹雳州负责官员翁先生安岩兄的号召,配合新闻部系列广招青少年积极参与青年活动的宣教,让你我抱着姑且一试的冲动参与推广青年活动的工作,并在后期集体参加从马六甲传开的青团运组织,成为霹雳州青团运的先锋部队,那些年各人皆精力充沛朝气蓬勃,满腹傻劲和理想,曾为银州华裔青年活动掀起热浪,也曾让多名领袖老友获选代表大马参加国际性的青年交换计划,成为银州青年运动史上的佳话。

人生本来苦短,光阴怎么过得那么快,转眼间你我这些当年充满青春活力理想爆棚的伙伴们,个个已踏入黄昏岁月,回首来时路,只期望老来常相聚互诉往昔的情怀,一起回味已失落的那些年东奔西讨忙得开心的青年生命。

自从那年大伙在一次无意间透过群聊的方便,重启流逝多年的情缘,在实兆远欢聚重逢大快朵颐,宛如隔世情人相逢恨晚,越谈越投机,简直好比久别胜新婚那么兴奋,随即决定往后定时择日重温旧梦,搞搞团圆聚餐饭局,且让重生的情缘继续至永远….

这趟你我趁猪年新春迫近,选了百年古埠务边拉弯古打著名的668,搞一场老团运迎春饭局见见面,让这份情缘箍得更紧。

说实在的,多得当年大家醉心推动青年事业的豪情,让你我这批心系青团活动的朋友有缘共事,一步一脚印把人生涂满不易忘怀的色彩,老来重逢相聚回顾往昔风采,最可惜的却是无法获得当年恩师翁兄安岩的下落和参与,着实遗憾不已喔

安岩兄,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