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高原补选照妖镜



金马仑高原补选战鼓擂动响彻云霄,提名日至今一转眼已经过了几个令竞选团队和拜票队伍不眠不休投入迎战的日子。与之前在雪州同时进行的两场补选相比,选委会不知以什么为根据,舍弃当时该两区补选的21天竞选期,把这场战役竞选期缩短至只有14天,看来可让各派拜票钓票的团队无不高呼时间不够用喔!

竞选行动甫开展,希盟这一边即被人追打得招架吃力,其中最让人热议的是媒体图文并茂有人穿着希盟红衫制服派钱疑云,尽管希盟高层包括首相马爷和火箭党阿祥伯出面澄清,不是派钱而是派汽油津贴给助选人员,可是反贪会及选委会据说已介入调查,真伪如何,且看纸是否包不住火吧!

当年国阵掌权时,网络媒体或社交平台最热衷爆料国阵或马华的群众大会没有市场,小猫三四只让人笑话,反而是反对党的政治讲座人潮拥挤,座无虚席。

这回原是反对党的希盟一跃而成新政府,与国阵身份对调后半年过去了,人们金睛火眼看着希盟政府这几个月的表现是否尽如人意,可惜从当初充满希望的热诚,到后来不愿多谈的冷谈,显示美梦破碎的无奈,从这次补选传开希盟的补选政治讲座会场面冷清的情况,可见其端倪。

风水轮流转,以往国阵讲座会那冷冷清清的画面,这次居然出现在希盟的政治活动上,是群众想要传达对政府不满,还是人们其实只喜欢站在反对党这一边听取畅所欲言及不需负责的怒骂,倒是你我深感兴趣的民众心态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