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星期四

跨年蒙查查



2019年开年,正如往年般全球各大都会纷纷大手笔举办倒数派对,并在一片喧闹噪音下迎接元旦的降临,零时准天空呈现璀璨烟花及爆竹声响彻云霄,美不胜收的飞空烟花将大地映得格外靓丽,“黑皮牛牙”的新年快乐呼声此起彼落,正是世界各地欢迎新年元旦的传统写照。

国际媒体传开惊人的搞笑乌龙,来自澳洲雪梨的倒数迎新之夜。

据媒体报道,2018年最后一天除夕夜,远在澳洲,一如往常,数以百万计雪梨市民在当地各处耐心围观参与精彩倒数派对,准备於子夜时分欣赏当地最精彩的烟花匯演汇演迎接新年,却意外发现主办当局摆大乌龙,亲睹在雪梨海湾大桥桥墩上,错误投影「新年快乐2018年」的字眼,令人全场民众傻眼,顿感啼笑皆非,有人狂呼自己幸运坐上时光机回到365天之前的世界,也有人调侃过去一年白活了,或者时光停留了一年,让自己不会老一岁…..

据说,主办当局共耗费5百多万澳币,并且花上15个月来筹备这项跨年烟花show大汇演,大手笔绽放十万发让澳洲雪梨黑暗的天空彩色缤纷明亮如昼,吸引附近百万民众涌至观赏,也决议要打造网红吸引全球无数网民透过网络观看跨年烟花show精彩转播。

可惜,却因关键一刻的乌龙造成美丽瑕缺,而且如此错误可谓惊天动地让全球傻眼和笑话,既使过后火速修正,然而错误已经无可弥补,现场及网络直播的2018 Happy New Year的偌大荧光字母幕,早被人拍摄截图上传,迅速传遍天下,成为开年最搞笑的热话题!

说实在的,人手有误往往在瞬间可能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轻者可能浪费一笔为数不少的钱财,重者可能带来沉重的负面结局。

经验告诉我们,为确保尽善尽美,凡事需要有多程的查阅,初步完成对版本,若经过多双眼睛的审核和认证,让错误的机会减除,然后准确地推出,那么,糊涂账肯定可以避免喔。

让你我深感兴趣的,雪梨当局花上15个月筹备跨年倒数派对,却被错置的2018搞砸了完美的画面,有关的负责员工,是否因无心之错而受处分,甚至付出代价丢了饭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