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大道车龙32公里


日昨在南北大道南下离怡保不远的隧道前,两辆巨无霸大罗里在繁忙的高速大道碰撞后,引发大火烧车的恐怖车祸,将路过者吓得飙尿,也造成南下交通严重堵塞,让无数大道过客在车龙中动弹不得,无助又惊慌,经历前所未闻的无奈堵车恶运,据说大道车龙截至傍晚时竟长达32公里那么惊人!

那场在上午约11时半发生的意外,虽然未传有人命伤亡,不过两辆大罗里被熊熊烈火烧成废墟,忙坏了赶到现场灌救的消防队和维安的警方。

也因为着火意外情况危急,从北海南下的车辆无法通过而导致交通堵塞,有人因此而赶不及搭飞或出席重要集会,尽管这都是意料不到的突发原因,然而付费的大道车主是否可以向管理局索赔,或者只能自叹倒霉,倒是新时代付费大道使用者深感兴趣的后续进展。

据说,来往江沙至怡保的南北大道一旦有车祸意外发生而造成堵塞,处在联邦大道的和丰必将受到波及而出现惊人车龙,把朴素的和丰市容搞得险象环生,因为南下北上的大道使用者都被指示改用联邦公路以避开大道堵塞的困扰。

日昨的情况特别惊人,适逢周日假期许多回乡者选择赶回首都准备次日上班,无奈却遇到如此夸张的大道车龙,着实无可奈何至极。

而你我最感不可思议的,却是最近频传车祸发生后随即演变烧车的恐怖事件,令人怀疑是否如今车子的性能和电箱等设备皆不达标准,再不然或者吻合所谓的新闻传染病的巧合及诡异,让民众想了心慌慌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