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

美录车来了


美录在我国是非常受民众喜爱和欢迎的饮料,数十年来其行销策略和对象,都以学生和校园为基础,而且还不遗余力赞助和支持国内的体育活动和赛场项目,成功俘虏着老中青民众的熟悉口味。

记得小时候还有一种相当接近美录的饮品『阿华田』,也以学校和学童为其促销对象,那时候在乡间学校常有美录或阿华田饮品货车,来到校园请全校师生免费的冰冷饮料,也时不时在晚上的校园空旷草场架起布幕放映露天影片,提供全村居民免费的电影,以期促销产品饮料,博取民众的芳心。

后来你我摇身为手持教鞭的教书先生,与杏坛结下终身的职场缘分,从下霹雳到上霹雳然后在中霹雳卸下教鞭退隐杏坛,其间也曾经历在校园内迎来美录车派送免费冰冷饮料的过程,显然这著名的饮料公司对国内师生尚有一份浓厚的感情,纵然美录公司已从当初跑码头促销生意打开市场的小小公司,变身为国内家喻户晓的大机构,却秉持十年如一日的促销活动,定时全国校园走动,为儿童和老师带上暖暖的冰凉心意,让同学们欣喜之极,也可以翘课一起品尝可口美录解渴与偷懒!

如此这般milo车来到校园请你喝milo,已是国内各地校园司空见惯的好事,尽管同学们看到美录车进入校园顿感开心雀跃,不过是否值得大事宣扬则见仁见智。

日昨你我从报章看到一则来自上霹雳的图文并茂小新闻,原来说当地华小日前迎来美录车到校园派饮品,让全校师生开心喜悦不已,派送过程虽然只有一小时,却让同学们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早晨咧….

哈哈哈,美录车来校园,也是好人好事的新闻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