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355刑法妙用


猖獗凶悍丧尽天良的劫匪狂妄事件,不断在大都会传开,的确已让平民百姓闻之丧胆,就连光天化日在自己家园可变为惨遭明目张胆糾众抢劫的对象!

大家记得吗?不久前媒体视频曾经疯传两则令民众看得咬牙切齿又惊愕万分的大都会抢劫犯罪事件,说的是一名四十多岁的银行女职员清早上班独自进入某捷运站电梯遭暴徒跟踪,在电梯内惨遭非常暴力的毒打抢劫,视频上所见该暴徒在电梯内不由分说拳脚并用,将受害者殴打得半条命,只为了要抢夺其手提袋,让民众看得气愤难休,纷纷敦促警方尽速将该胆大暴徒捉拿重罚。

紧接着媒体视频再传开一组多名摩多骑士趁有民宅打开电动闸门驱车入内,居然明目张胆骑摩多冲进民宅范围意图打劫,千钧一发之际屋主及时藏进屋内深锁木门,猖狂的暴徒在门外凶神恶煞敲打欲破门而入不得逞,无可奈何在外耀武扬威,临走还笃破主人的车胎泄怒,孰不知如此目无法纪的暴徒行径被闭路电视拍摄得一清二楚,被贴上网公诸出来,引起哗然,也让民众大感担忧国内治安已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

后来,民众得悉警方在较后时成功逮捕那名在电梯内下毒手的印裔暴徒,并迅速押到法庭申请扣留查办,尽管民众对警方捉坏人的效率称许不已,希望如此毫无人性的家伙罪有应得必须受到重罚,不过却没有听到后续的进展,人人自危是否已让这家伙保外而令人忧虑至极,担心自己会否成为下一个受害目标!

至于摩多狂徒的事件,那些嚣张凶悍且无法无天的歹徒,是否已经落入警网,至今还没有获得交代。

哇唠!如此一来,民心惶惶对国内治安不靖恶化的恐惧,人人只得自求多福,期望不会遇到丧心病狂的暴徒,沦为遭吓破胆的受害者。

这些丧心病狂而且胆大包天的抢匪暴民,看来都是惯犯黑底人物,对于警方的逮捕或坐牢受罚的经验,早已麻木得毫无感觉,看来唯有以伊斯兰355刑法,或者才有望阻吓目无法纪心狠手辣、且仗着人多势众欺凌无辜百姓的废材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