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高原吹风记下集

 
 
 
 
 
 

包一部连路华寻幽探秘的经历,花上了整个清爽的高原上午,天气晴朗凉快,避开烦人的车龙,顺风顺水,然后在那著名的Boh Tea茶园的观景咖啡厅喝早茶看茶园风景聊天休歇,与人山人海游客抢风水桌位抢购食物的疯狂,也算是郊游玩乐的回味。

午饭后为了避过通往Kg.Raja向着新邦布赖大道回程的堵塞车龙,大伙选择从Tanah Rata 往打巴下山的旧路,倒真的没有那塞塞塞的恐怖经历,尽管这段崎岖山路九曲十三弯,而且路面情况没有新路好走,不过没有那令人错愕的长长车龙,就是赢了。

而且,下山的路段还可以停下那些久别未曾再相会的难忘景点,其中就有离打巴埠大约二十公里的瀑布美景区,以及往昔相当著名的冷热山水戏水露营区Kuala Woh,当然是你我不容错过的回程景点啦!

抵达瀑布景区停一停,天色却转黑欲下雨了,匆匆打卡拍照留下倩影,车子再走大约半小时,缓缓进入Kuala Woh,眼前所见居然与当年曾到过的情景很不一样,脑海中比一比怎么一代不如一代,整个原本热闹和环境打理得令人舒爽的感觉,如今怎么变了样,似乎已经不再获得森林局的大爷们细心照顾而呈老态龙钟,基本设施不但简陋,而且没有及时修好,走进那残旧的厕所更是惊人咧!

对于Kuala Woh 戏水胜地落得如此丢人现眼的地步,森林局的确需负起全责,因为你我在开车进入此河畔公园时,发现从前免费的公园,如今架起围栏要收费才被允许进入,而且不单只是泊车费2令吉,车里所有人也得缴付入门费每人2令吉!

哇唠!如此高档的入门收费,再看看公园里里外外的简陋设备,真可媲美走访山芭被迫留下买路钱的无奈喔!

如此恶劣的经历,突然令人想到怡保打们Lost World 水上乐园,开着车子进入广阔的泊车场,只需花上你1令吉,然后进入高消费及设备一流的戏水公园,才是物有所值的享乐玩意!

这次真后悔傻傻被人劏得满颈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