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外劳女佣的哀歌



印尼女佣课题曾因国内频传遭虐待或潜逃等事件,而一跃而成大马社会热门话题,还引发马印两国民间团体互相指责,两国政府为此展开连串的双边谈判,以期改善衍生而起的社会问题。

可惜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和沟通失效,女佣课题不但没有见好就收,反而让你我惊愕竟然可以发生印尼女佣遭虐待致死的案件,而且还是发生在人们正在欢天喜地迎接屠妖节的印裔雇主家中!

你我普罗民众无不给这宗惨无人道的虐死女佣的事件,吓得目瞪口呆,不齿凶手出手狠毒的行为。

话说这名36岁的印尼女佣被安排到位于巴生某印裔小贩住家工作,只不过短短两个月,却万万没想到不幸投奔地狱门。可以肯定的,初抵贵地上工当天,可怜的这名外乡妇已开始一步一步走向恐怖,一天一天面对不见天日的生活。

痛苦煎熬了60天左右,这名原本是请回来协助家务的女佣,被人发现遍体鳞伤遭无良雇主锁在厕所,不但头脸肿胀,还被剃光头发,奄奄一息躺在厕所里两天!

警方调查显示,原来此案的导火线怀疑因为女佣曾打骂雇主的两岁大儿子,引起雇主不满,以铁棒狠狠教训她,导致重伤不起还怒气难消将女佣头发剃光后,反锁在厕所不管她死活。

令人心寒的,有血有肉的活人,居然以『人不如狗』来对待,可见为了生活离乡背井的外劳,为拼活面对的煎熬和苦痛有多深!

如果不是被该雇主隔天请来的点钟佣人发现,那么女佣最后一口气必然在雇主的厕所里吞下。虽然如此,死神还是不放过她,让她死在医院的急救室里。

身为万物之灵的人类,怎么能够做出如此狠的行为,来对待同类,真想也想不通!难道与她有不共戴天的仇恨?难道她是杀父仇人?还是家破人亡的祸首?

警方援引刑法302条提控该名黑心肝的雇主,着实让人看得大快人心。

纵然女佣有错在先,或者工作态度及效率不妥,也不应该受到如此惨绝人寰的对待吧!

哦哦,很好奇加八卦的猜测,这名肯定死不瞑目的印尼女佣,变成厉鬼天天藏在那间厕所呻吟索命,你认为是否玩残狼心狗肺的恶雇主的好办法?

8 条评论:

杰胜 说...

印度人是很凶的,我也很不喜欢印度人!
做人做到这种地步真是悲哀!

skylark 说...

令人吃惊的行为,竟然是现代人野蛮的举措。

薰衣草夫人 说...

不明白的是,这些人怎能下得了手?

Jessie 说...

女佣问题很难说谁是谁非,但搞出人命就无论如何是雇主的错了。现在很多人都丧失了人性,草菅人命的事天天在上演,到底是那里出错了?

名师安娣 说...

女佣被虐死固然令人悲痛。但是女佣虐死小雇主的新闻也常有听闻。只是,女佣死了,印尼人在我国大使馆大闹。我们的小雇主死了,大马人diam-diam.印尼人也diam-diam.校长,你怎样看?

skylark 说...

最好不要有死,否则真的怨怨相报何时了?

人间凡人 说...

我很幸运,我家的印尼女佣已做了十年,她还不想回去,间中也没有回过印尼。只是女儿来探望过她,她也去(在大马)探望过女儿。

skylark 说...

凡人老兄,你除了幸运,也是主仆沟通成功的和谐效应啦,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