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选美





人类求生,随着时代进步物质追求的欲望,已进入高品质的地步。虽然在一些落后的国家还存在着连基本生活条件都还不足的情况,不过那毕竟是少之又少的例子。

有了三餐温饱,就想到如何让生活添加色彩,怎样把枯燥的人生加油添酱,使人生留下值得回忆的影子。

因此,将个人装扮得美丽耀眼,已是人类互动的基本礼仪。

新时代的男女,在为仪态美容方面所花出的心思和开销,几乎占据了个人收入和时间的大半数。

更甚的,女人爱美心态还可以让社会制造许多商机,衣著手袋鞋子及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无不冲着时代女性的荷包而涌现。

选美会就是最平常不过以女性美为主题的人生加料活动,经久不衰的赛会,而且发展成高度商业化的追求美貌和名誉的游戏。

世界各国不论国富国穷,对参与环球选美赛都非常热衷,年年必有美女站台让人评头论足,让全世界不计其数电视机前的麻甩佬看得心花怒放,看得口水直流!

这种高水准的选美会,网罗的台上美女非富则贵,而且都是各国千挑万选的一级美娇娃,只要有机会参与赛会,飞上枝头变凤凰是指日可待。

不过,追求美的心态,看来已开始无孔不入,并不局限为上流社会的玩意了。在比利时,选美风甚至刮到了一群无家可归的流浪女身上。

比利时日前举办了该国首届“无家可归小姐”竞赛,结果58岁流浪女黛蕾丝击败众多年轻选手一举夺冠,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据悉无家可归小姐的参赛者必须是比利时各地大街小巷中生活的流浪女子,她们年龄不限,但必须没有住所,也没有任何值钱的财产。

咋看之下,美丽不是有钱女性的专利,也未必只是年轻美眉的特权。比利时的这名无家可归小姐,竟然年过半百接近六张!如果以你我这些平常人的想像力,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或者评审员要的是成熟美,评审员着重的是人生阅历的经验,而完全否决『年轻就是美丽』的逻辑。

嘿嘿嘿,年过半百的师奶小姐们,恭喜大家,成熟美丽的魅力,其实就是你们迷人的优势喔!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哟哟,校长,你和安老爷一样爱看美女,听说看美女会很长寿的,对吗?

名师安娣 说...

谢谢你校长,原来我这老女人还有机会去选美哦!我以为,我这张老脸,应该躲在家里不要出来吓倒人的了。谢谢你给鼓励!

cindyq 说...

校长,

我赞成名师的话,我也是以为自己老得见不得人,看了你的这篇好料,嗯,有了那么一点点自信。。。谢谢。。。

薰衣草夫人 说...

我这徐娘飘飘然咯......

skylark 说...

恭喜你们这些靓师奶,世界还多么美丽呢!

匿名003 说...

鸟兄,年轻的固然美,年长的自有另一番的风韵,最要紧的是内涵。有如今年英国的苏珊大姨,首次上台,土头土脑,衣着简陋,毫不起眼。谁知一开声,却全场轰动。有料之人,经得起岁月的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