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无后为大的男教师












传宗接代是人类延续生命香火的唯一途径,虽然近年来还出现了所谓高科技的复制生命的技术,不过正常的生儿育女才是千古年来让人气血脉保留的方法。

日前读过一篇邻国的报道,指称新加坡国立大学一项研究发现,从事4种职业的男性最有可能不育,而男教师竟然排在榜首,被认为最不会造人的职业。

其他遭点名的职业男性顺序排列如下:
- 当金融分析者,不育机率高出5倍。
- 当企业经理和电脑经理者,不育机率高出3倍。
- 工程技术人员,不育机率高出3倍。

如果该项研究不是看走了眼,或者滥竽充数地随便定夺误导群众,那么,男教师这份工作可真是华裔人口在国内不断减少的祸首,导致华社人丁单薄,很快会摇身变成少数民族。

到底是什么原因把男教师列为特别容易不育的群体?据说全拜职业性高压力之赐,加上他们多接触电脑辐射或有抽烟习惯等,导致对性事意尽阑珊,或者影响精子的活跃程度。

然而环顾身边友族男同事,几乎都儿女一大萝,那能印证该报告所言?因此我只能认为是国情不同,两国男士生活起居和嗜好差距甚远,才让这项研究在大马货不对办。

实际上,性与不性,才是育与不育的关键因素,你们认为对不?你老兄天天在外忙上忙下,回到家里倒头就睡,天塌下来也懒得理,天天疲倦得冷落娇妻情趣零蛋,久而久之沦为无性婚姻,试问如何启动造人机器!

呵呵,请别错怪男教师无能喔!

5 条评论:

名师安娣 说...

友族同胞的工作态度和我们不同,哪有压力可言?生了孩子有人养,不生一大堆,对不起自己!

薰衣草夫人 说...

其实除了他们那种"天生国养"的人,我们那一个没有生活压力?人口减少是与职业无关的.

skylark 说...

哦,那么说,男人不育的原因其实是担心养不起那化骨龙的小不点咯。

lim 说...

性与不性是育与不育的关键因素,嫁与不嫁却是性与不性的关键因素。
教育圈内超龄未嫁女教师何其多?正课手执教鞭,课余招生开补习班,追求额外丰厚收入,没时间寻个心仪老公来出嫁,对着你老王天堂鸟也不愿意为你唱首《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女人不愿嫁,男人就不能把她抱满怀,当然不能启动造人机器啦。

匿名 说...

我个人认为现今的教师都是为钱而活的,不像老一辈的教师,是为了热诚和兴趣才拿起教鞭。年轻的教师正课马虎,学校里的工作敷衍了事;放学后,第一时间离开校园,教补习去了。有了钱,请人生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