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做女人真累
















不久前在某报读到你我都肯定关心的『异性心事』,说出做女人原来是那么累。可惜你我这些胡须佬生来就是男人老九(狗),不明白女性喊累的这些原因是真是假,唯有抄录与大家分享,看看自己是否不幸遭言中造成女人喊累的祸首,方便即刻怜香惜玉,好好改过。

14岁时,有男孩子追我,躲得好累

24岁时,没有男孩子追我,想得好累

和男友吃饭,为了给他省钱不敢点菜,装淑女好累

男友请吃饭,不知道他什么企图,不敢大意,防人好累

男友假装喝醉了,说要一起回家,编理由哄他好累

男友真的喝醉了,要我清理,好累

别人找男友借钱,我怕别人不还,担心好累

男人找别人借钱,我怕别人找我替他还,担心得更累

和男友那个过后月经没来,提心吊胆好累

月经来了之后男友又要那个,继续提心吊胆还是累

生个男孩子怕像他老爸一样没出息,管得好累

生个女孩子怕将来像自己一样被骗,一样管得好累

老公没有钱的时候,每天要计算着过日子,累呀

老公有钱的时候,担心他出去不学好,胡思乱想,真的很累

老公长得帅,出去逛街老有女孩子偷窥,我

老公长得太难看,每次逛街见到朋友都要解释,这个不是司机,累死了!

11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看完女人的心事,我也觉得好累。。。哈哈。

Deonne 说...

果然。。。很累!哈哈

精彩的人生 说...

哗!做女人这么累,还是做男人比较好。

cindyq 说...

女人这么累了,所以,男人,你怎么还舍得让女人伤心?

名师安娣 说...

原本我龙马精神,看了突然就觉得好累,好像找人来帮我按摩!哈哈!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明天也来个男人也好累。

安东尼 说...

每晚关心卡拉ok中国妹有没有生意,我也觉得很累。

skylark 说...

原来大家都喊累,其实男人女人同样累,只看自己的心情,要如何将累的感觉放下,或者将累的感觉当成娱乐,嘿嘿,人生会更好过些呢!

匿名 说...

哈哈~~完全说对了女人的"累"

薰衣草夫人 说...

看到这么多累字,眼睛都累了.还好,女人们有你这样的知己,还算不错.

安东尼 说...

看你们写那么多废话在留言板里,我一点都不快乐。我很累,
我要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