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杏坛怪事扬四海



杏坛怪事样样齐,老师打学生、家长打老师、学生打老师、老师打老师等等打来打去的暴力插曲,现在让群众眼睛发直的最新消息,竟然是校长处罚全校老师,像足全班同学不听话遭老师处罚般,罚站罚高举双手投降,只差没有遭体罚或者拉耳朵pumping。

据报道,如此惊心的杏坛故事,日昨在槟威某校发生,据说这名学堂一哥频频遭学堂同事投诉,甚至向当局告密,因而恼羞成怒反击,某日忍无可忍召集全校老师会面责问后,无法揪出投诉他的元凶,气上心头传达军令要所有在场的男女老少举高双手罚站,看看老子的厉害,看看你们还敢不敢在背后胡作非为搞搞震?!

教书先生本来就是最难缠的职业群体,不信你问问那些担任保险代理的朋友就明白。
这位自己也曾是老师的校长大人,却忘了教书先生那不得羞辱的坚强个性,居然将他们全当作毫无反击能力的学生哥,手指笃笃处罚大家扮鬼扮马,举手又投足的,让老的直站得脚酸,让女的年轻的高举双手连腋窝春光也暴露无遗,难怪大家群起愤怒难平,加倍对你鬼校长的恶行恨之入骨!

这趟可大事不妙越搞越曝光了,家丑外扬惊动四座,除了教专对此大表关注,顶顶头上司教育总监得悉更感惊讶,放话表示会亲自调查有关的投诉,看看是否另有隐情。

幸好该州教育局老大对此见怪不怪地宣称,教师投诉校长是很普通的事。该局常有接获类似投诉,尤其在学校改革期间,投诉案例更多如牛毛。

无论如何,道听途说的精彩,未必就是事实的真相。

职场战事越演越烈,除了因人际沟通失灵,新仇旧恨纠缠不清,难免误会不断加深,天天见面脸左左,也着实是同事间相互折磨的苦差。

唉,人间烦事何其多,政坛闹哄哄的马华大戏演争锋演相对,演得马青大哥和妇女组大姐被会长理事会除名后,泪洒记者群面前,如今连清高的杏坛学府也连场好戏,真的是活到一百岁天天有精彩。

你说你公道,我说我公道,公道不公道,只有天知道。

9 条评论:

jiubo 说...

杏坛闹事又一则新篇章,身为一位教育工作者,我也感到难过。为人处事,如果缺乏情绪管理的知识,真难跟人相处,何况是在教育界服务的人士,分分秒秒都得处理人际关系,搞不好可要吃不饱兜着走呢!

skylark 说...

其实不能尽信表面的报道和故事,看来还有令人喷饭的隐情吧!
不过如此一闹,两败俱伤是肯定的结局。

名师安娣 说...

八十岁不死都有新闻看!胡闹!

花木兰 说...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_^

匿名 说...

有种说风凉话看好戏的感觉,
哈哈!
人难免有过失,只怕有心人抓着你的过失大作文章。

匿名 说...

杏坛丑闻何其多!
当年我校马来老师带华人学生上太平山,结果几个月后有个女生有了!
有个老师教补习教到床上去,结果被逼和女学生结婚,还进了回教。
某校校长跟女老师搞婚外情,还她搬到他家隔壁住。
某女老师搞人家的老公。
某校校长专搞人家寡妇。还在胶园野交,结果被警察活捉。
某校校长搞婚外情跟女学生上床,至今关系维持了二十多年。听说还买了新屋同居。
某男老师专搞男学生的屁股。
所以我说,这些体罚老师已经是小case咯!

匿名 说...

原来杏坛有那么多的新?性?闻,真让我耳目一腥,看来,人类灵魂工程师真的是万能了.

匿名 说...

楼上的先生我真佩服,专门收集这一类的资料,我猜想他定是一位鼎鼎大名的性闻专家。
也令我联想到看侦探片时,从那个连锁凶杀案的嫌犯家里,往往可以搜查到墙壁上贴着许多受害者的相片资料。

匿名 说...

哈哈。。。
楼上的同姓网友你不要惊奇,狮子山下杏坛丑闻何止这么少?得空来坐坐,让我仔细讲解故事的来龙去脉,包你吓到口不拢嘴!
天堂鸟在和丰那么多年,应该可以鉴定这些故事的真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