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迎新送旧大吃会


区内有同道适逢年终长假期间,收拾包袱脱离苦海,准备逃离职场上烦人的压力。大伙儿趁此邀约在离此不远的豪华餐馆东方海上来一场欢送迎新的聚餐午宴,一行新旧同道同事约三桌人,来一次午餐大吃会,把酒言欢叙旧闲聊,别有一番滋味。

人生本来就该如此,不管是什么原因什么藉口,能够广邀职场上或圈子里的猪朋狗友团聚言欢,享受美食,暂且抛开没完没了的生活压力,其实是极品的享受。

许多早前『足龄』同道离开职场是非圈数年后,这次应邀露脸与你我这批老朋友圆桌享用丰富午餐,看来个个老当益壮,离职后居然反而青春起来,比起当年受尽工作压力的折磨相比,当真是游戏人间出乐趣,难怪个个一反常态,变得年轻貌美俊俏可人…….

你一言我一句的闲聊环节过后,区内职场老大胡兄出来讲讲话制造比较官式的气氛,才显现了聚餐的原来目的。

这场迎新送旧的聚餐,多得职场上头督爷欣然答应前来助兴,使到大伙儿深感荣幸,还特别获得他在受邀致词时,传达了当局对人事调动的一些有用的资讯。他说:这两三年的华小将陆续有不少校长退休,今年就有15人,明年有26人,接着后年则有27人,因此职位上的空缺将提供许多升调的机会。

说得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有人下车肯定必须有人争着上车,年轻的同道大可开始行动一番,争个好康的座位,为未来的理想而尽全力吧!

还是餐桌上的佳肴令人兴奋,看上去肯定不赖,让你我吃得吮手指头那么夸张,频频大叹减肥又再失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告老退休,才是享乐的时候。趁着双脚有力,去远行游山玩水最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