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小妹的SMS


屈指一算,又是另一个七,日子过得实在很快,不觉间老爸走了已整个月。

不只我还惺忪地牵肠挂肚无法将老爸忘怀,小妹更是至情流露得淋漓尽致,定时传来声声不舍和哀怨的短信心声,让我读得老泪纵横,眼前模糊一片………..哦哦,回过神来才惊觉深埋在心坎里的失落和痛楚,至今还若隐若现,麻木却椎心!


爸,今天是你离去的第四个星期,站在你的灵前,回忆着你离去的那一刻,请你原谅!在你走时我没有留在你身旁,因为我实在是不忍心,看您咽下最后一口气那个样子。我在逃避那一刻,让那一刻没有留在记忆里,这样就可以骗自己,亲爱的老爸没事,真的没事,真的。

对不起!我想在您离去那一刻,我借意走去上面房间拿您上路的衣衫,我就是不要相信,您真的放下一切,离我们远去,以后的日子,我已没有机会,用我的小手握住您的大手了。老爸希望今夜您我会在梦里相聚!

每次和老妈坐在一起,她就会假假的不露痕迹的说起老爸,我知道她不要我们担心,其实她心中也很挂念着,陪伴她生活九十多年的老伴,而今却离她远去。

亲爱的老妈没有流泪,她真的很坚强,可是我知道,她是很伤心的。毕竟是一路伴着、陪着到年老的伴侣,如今走了,那会没有感觉呢?我想老爸也一定很不舍得离开她远去。无奈不能掌握命运!而老妈也只好让命运为她安排了。

亲爱的爸!您放心,我会为您照顾妈妈,让她在没有您在的生活里,仍然健康快乐!

................

3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加油!!!勇敢向前看!!

skylark 说...

亲友远去。伤口要复原非易,半夜醒来想起,夜深人静时的伤感更甚,且让时间来冲淡心里的失落感。
大家一起加油。

薰衣草夫人 说...

让思念继续吧,那是与已逝亲人唯一的连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