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高胜算候选人

首相纳吉去年底在巫统大会高姿态暗示,全国大选必然落在2012年这个让华人盼望着祥龙降人间的大旺年。当时首相还再三强调,这回国阵必然选贤与能,只有那些胜算高的领袖,才有机会获得召募成为国阵候选人。

有胜算之辈,不知应该如何评估,基层小阿头在地方上走动已久,人脉广人面佳,人人自认自己就是胜算高的主角,那么怎样圈定胜算高不高,倒是你我八卦佬深感兴趣和好奇的话题。

马华老总蔡兄细历就大大声说,马华有胜算的候选人,必须是敢说话的人,敢对事实发表意见的人。说得也是,搞政治主要就是搞推销,如果连讲话也不敢,怎么能够出来见人?

不过,要会讲也必须要主动去做,否则只讲不做,沦为口水多过茶之辈,那么让选民捉住把柄唱衰,连党也给拖累,那就不妙了。

大选狼来了,从去年喊到现在,还是一个谜。首相纳吉故弄玄虚,让国人及朝野政坛继续玩猜谜游戏,不过,坊间流传今年下半年之后,才有解散国会的可能,因为据说国阵这趟给总稽查师的那桩莎姐老公的养牛中心丑闻报告给害惨,那敢轻举妄动早早投入大选的战场?

无论如何,丑媳妇终需见家翁,且让纳吉的胜算高候选人尽快亮亮相,看看国内各地选民会打几分,才揭晓这些高胜算的领袖是真材实料,还是自我涂脂抹粉,不折手段坏了大事的冲锋队!

1 条评论:

Lumber9进顺 说...

自称华基代表的CD哥和民憎的党魁无根哥都是最无胜算的候选人,将军临阵不上马,可悲可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