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流氓政治

随着全国大选的号角步步近迫,国内的政治气候炽热沸腾得前所未有,政治人物把紧仅剩的时光,倾窝而出,目的只有一个,博取宣传争取民众好感的亮相,期望首相突然宣布解散国会再战一场的时候,受到米饭班主人民老板手中一票的交叉,顺利搭上尊贵议员的列车。


政治气候热爆的当儿,你我普罗百姓被近期频传的流氓政治和政党暴民的行径,看得气上心头,对维护社会治安和秩序的警方任由暴徒向敌对阵营者挑衅和闹场,没有采取迅速的行动制止,大表惊讶和费解。


最近多起政治暴民骚扰在野民联在许多地方召开的政治讲座,甚至发现肌体冲突和出尽法宝干扰讲座会的进行,在在使到目光雪亮的国人反感,而这些流氓据说都是地方上国阵巫统党团或扛着土权旗帜的滋事份子的杰作,难怪国人已开始怀疑国阵政府的党团领袖对民联势力不断深入民间各角落而深恐选情告急失荆州,才出此下下之策,以期通过恶势力切断民联的支持。


不久前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在内长希山的柔佛巫统堡垒区某地,展开的那场政治讲座时,遭人暴力拦堵,暴民向安华的座车攻击和破坏,让国阵被民众指着来骂。网络媒体图文并茂贴上安华座驾受到破坏的消息,以及当时现场听众饱受流氓闹场欺负的画面,引起坊间一片哗然在所难免。


日昨安华的宝贝女儿奴鲁依沙在彭亨一个联邦土展局出席该党深入民间的政治讲座演讲时,也遭到当地巫统支持者横加腰斩。巫统支持者先在讲座举行的茶餐室附近设立扩音器,以噪音干扰讲座,之后更强硬冲入讲座会场闹事,企图攻击正在演讲的努鲁依沙。


一场绿色盛会的高潮活动,据说被槟城巫统党团滋事份子连同自认土权份子的50多名马来人,向在场的人群撒野闹场,还将两名中文报记者欧伤进院。不但如此,还有人用头盔攻击槟州首长的官车、吐口水骂脏话,简直显现着离文明社会远远的野蛮政治手段,看得你我错愕惊心!


其实,竞选胜败乃兵家常事,君子之战贵在拿得起放得下,可惜国阵巫统历年来享受惯一党独大的嚣张,已容不下落败的摧残,深恐民联势力膨胀得吸走自认安全区的选票,逼不得已任由流氓政治肆虐抬头,顾不了可能因此弄巧反挫的后果,明目张胆破坏民主选举自由拉票的竞选程序而引为诟病喔!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大选前夕,牛鬼蛇神,汹涌而至,闲杂人物,全要升官发财,再不表现,尚待何时?乱一乱,搞一搞,搭对码头。哈哈,俺,做官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