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生个三喜儿


双双对对的孖字孖号码,据说除了容易记,也带来好意头好运到,而这种对号码有特别钟爱的情怀,你我炎黄子孙最讲究最欣赏,乃是人人心里有数的偏好。


情侣选择完婚大日子,近年来都精挑细选把一年里最特别的日期号码捕捉得紧紧,也不必如古人般那么迷信那一天是否是通胜注明的好坏时辰,一窝蜂选择争办婚礼牵手高呼我愿意,甚至不厌其烦也要排长龙定在两人心仪的美丽易记日子,参与集体结婚那劳心劳神的大场面,为的就是让特别日期成为永远的结婚纪念日。


而随着人们偏爱相连顺口易记的日期办终身大事,几成民间好事近的风气,近年的年轻准妈妈又多了一桩心事,期望为爱情结晶打造超特别的出生日期,让未来的宝贝babe年年拥有让人羡慕的生日。


去年1字号六连贯的绝佳美丽111111那一天,一些早有特别灵感和心思的超级爸妈,经过专业的安排和精细算出最佳造人的正确时辰,据说都如愿以偿,顺利在这天好兆头的日子诞下可爱的babe,喜出望外自不在话下。


进入2012年,人们又开始蠢蠢欲动,准备要在那些凑起来顺口顺心的大好日子,生个肥肥胖胖的爱情结晶留做纪念,让可爱的宝宝年年有个好特别的生日,博取身边亲朋戚友羡慕的眼光和祝福。


那么什么日子才算易记又顺口?阿斗也知道,就是121212啦!用广东话来喊你会觉得更有兆头:揾到揾到揾到,找到啦!哈哈哈……


八卦媒体对此大作文章,还煞有其事的温馨提醒:想要赶在今年1212日三喜临门最后班车诞下“三喜儿”,夫妻造人的时间只剩下几天,再不加油,那可只落得遗憾喔。


马大妇产科教授还叮咛若要在当天精准地自然分娩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务,然而,若是于35日至19日怀孕的妈妈,或许有较高的几率能梦想成真。


呵呵呵,年轻妈妈们,既然期待“三喜日”生个“三喜儿”,那么现在不加紧开工办事,还要等待到何时呢!?


预祝天下的准妈妈心想事成,梦境成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3 RINGS to doom : door-bell rings
for dating , engagement rings &
marriage suffeRIN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