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连种也不留

近期内接二连三的社会悲剧不断发生,让你我看得触目惊心,惊愕原本应该充满希望爱心满盈的人生,怎么突然变了样,变得那么残酷和无情!


日昨在雪州沙登新村那场三母女葬身火海事件,据说因家庭风波感情问题而起,导致主角人物自我纵火烧屋死给你看,以疯狂举止发泄内心怒火,一不做二不休势要同归于尽。


据报道,这个不幸一家三口葬身火海的家庭,原来早已因夫妻感情触礁而状态连连,为人妻的死者曾三番四次恫言放火烧屋子,以泄心中的不满和恼恨。


消息传开说,该名远嫁至大马的越南籍少妇在事发前一天,曾向邻居放狠话:申诉丈夫若再不给她钱,就半夜烧屋子,连种都不给他!


邻居原以为那是语无伦次的气话,只能无奈地开解她,可惜竟然于次日成为事实,女死者把房门反锁后纵火自焚,连两名无辜的小女儿也不放过,诚然印证之前夸下“连种也不留”的海口,特意打造一场轰动全国的家庭悲剧。


如此惊人的疯狂举措,让你我看得心寒又心疼,虎恶都不吃儿,身为有人性的主角,怎么因为成年人的感情瓜葛而让自己无辜的骨肉陪葬?


其实,国内不久前曾发生过多起因感情纠纷而神经错乱剥夺无辜生命的个案,其中最惊天动地的,是那宗母子双双手绑手投蓄水池自尽的惨剧,其家属还刻意替两具大小尸体穿上红衣下葬,指明要他们变厉鬼复仇。


而槟城的一对夫妻激烈争吵后鸣鼓收兵,以为一切回复平静,冷不防为夫者睡梦中遭怒气难消的中国籍老婆偷袭,狠心以硬物攻击得重伤不起,那杀人畏罪焦虑难平的女人最后走向不归路,跳楼自行了断。


此外,另一宗印裔家庭成员因口角冲突后想不开,抱着儿子跳湖溺毙,让国人感叹不已,声声责备成年人怎能好端端连累无辜的儿女丢命陪葬。


回过来说沙登越南妇嫁入人地生疏的大马夫家,不知怎地与老公感情纠纷不绝怀恨过深,宣称有朝一日要放火烧屋连孩子也带走,种也不留给你!


够狠够狂够泼辣,女人凶了起来,女人狂性大发时,不可能的也变得可能,不逻辑的事也自我逻辑化,难怪民间多起悲剧,都因她们的怒火不熄,当事人没有及时寻良策灭火,而酿成大错中的大错咧!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所以说,还是别得罪女人!呵呵~~

skylark 说...

对极了,女人你最大,才有三八这超特别的妇女日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