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学堂阿Sir互殴记

校长老师在校园上演铁公鸡大打出手,震撼杏坛。


这宗杏坛怪闻日前发生在槟城阿育依淡某国小校园,而两名涉及的教育界公务人员,居然都是你我黄皮肤的同种人物,让国人眼界大开,错愕之极。


话说这所学堂一名年过50的男性教员不满校长以手机拍摄班上学生吵闹的情况,不由分说从后面攻击校长,两人随即殴斗一团,结果双双在楼梯处翻倒受伤,报警查办。


据说,该名国小校长巡班时发现某班学生吵闹,虽然班上有教师,秩序还是很乱,因此拿起手机拍摄乱糟糟的情况时,引起在班上的教师不满,追向正转身离开的校长,在靠近楼梯口攻击扭打起来,两人摔跤蒙受轻伤,校长的眼镜和手机也损坏。


如此精彩的杏坛大戏,发生在众多学生正在上课和学习的关键时刻,着实让全国家长和关心教育的群众哗然。


身为学生群学习对象的教书先生,竟然不顾颜面和尊严,在众目睽睽下『只揪』殴打表演功夫,怎么不让在场看戏的师生惊吓得傻了眼,老半天说不出话来?


常理而言,学堂阿头乃行政首长,属下教职员多少也得给予薄面,就算内心存有什么不满和抗议,碍于上司下属的厉害关系,理应不致于发生肌体殴斗那么大镬。可惜偏偏这种火遮眼的怪事,却如假包换的发生在该校师生的面前,简直成为你我好奇得挂在嘴边的笑话活剧!


除非该名校长和涉及的教员早已各怀鬼胎势不两立,否则阿头怎么可能巡班时见到学生吵闹却二话不说,在教师面前拍照留念?


消息也说,这名打人的教员,其实曾因到处犯错而被调职不少过十次,每到一处不久,就因行为不当遭投诉被调离,这趟辗转来到这所国小,与校长正面冲突殴斗,制造轰动的杏坛野史,的确让你我这些在教育界混饭过活的九品小官心惊胆颤,深恐有一天不幸当局调无可调之下,将野人送来朝夕相处,那可真是不知要如何收科才好哟!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人师表好榜样!难怪现在的人都不(会)讲理了!

“Lu讲话要有law嘛!”- 的口头禅都不复重听到了。以前开口闭口英国人所教下来的Law也没人懂了?

安东尼老爷 说...

杏坛败类!假仁假义,斯文败类,目无尊长,非礼女生,得心应手,欺善怕恶,狐假虎威,气势凌人,魑魅魍魉。屈膝求和,八字没一撇。助纣为虐,尔虞我诈,道貌岸然,硬掰高手。
我呸!

skylark 说...

老安别一竹竿打翻全船人哟!

匿名 说...

安东尼
行行都有败类。
驾的士的也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