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妻管严

媒体曾大事报道过一宗令你我瞩目的消息,说是英国某NGO鹤立鸡群搞了个让时下夫妇看得莞尔又好奇的奖项,提名选出最受老婆严管折磨的老公,颁给一份特别的奖项荣誉,被媒体笑称是『妻管严奖』。


媒体还专题介绍该奖得主那个惧妻男子汉,据说这名老兄获奖时高兴又尴尬,因为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家里的河东狮管得严,家里大小事要管,连用厕所的私隐事,也为他带来苦得无奈的经历。


别以为看来娇滴滴的女人都温驯地活在大男人的腋窝之下。古往今来中西各地的历史人物,曾受尽老婆的严管和非理性对待者,大有人在。不必等阿贵告诉你,中国人引以为荣的至圣先师孔夫子,据说就是名符其实的老婆奴,一生受尽家里那女人的闷气和苦头,才会冒出经典的“唯小人和女人难养”的心里话,数千年后的今天还让大家津津乐道。


西方著名哲学家苏格拉底自认家里的女人凶得像河东之狮,凶悍无礼的性格,才让自己成为一名哲学家!


不论什么时代的大男人,婚姻生活上面对老婆的怒吼严管和全控,委屈求全失去自我,落得如斗败公鸡垂头丧气,怎么还有人幸灾乐祸,打造“妻管严”的奖来晒命那么搞笑?


还好如今有顺夫俱乐部伊斯兰教的大男人能够跳出来独排众议,由学者级专家撰写维系美满婚姻的秘诀,为全世界大男人出口闷气,也为自认凶悍傲气的家中女人送上警惕,如果想要有快乐的夫妻生活,就得好好扮演身为人妻的正确角色!


日前这本那么特别的“驯妻指南”面世,曾掀起一阵涟漪波涛,有人称赞好主意,更有人指责在提倡家暴虐妻的下流建议,而维护女性的组织对此书气愤难平,敦促当局即刻列为禁书不得发售流传!


原来这本由伊斯兰学者撰写的『给穆斯林夫妇的礼物』,主张丈夫可以用武力控制妻子,甚至恐吓她,用手或棍殴打她,没收她的金钱或扭她的耳朵,才可以致使家里的那个女人服服贴贴生活一起。当然,身为丈夫者,教训老婆时可要看着办,打人时千万不可打得太过份,否则被指家暴虐妻就不得了。


书中还奉劝为人妻者不得随便到外抛头露面,有事出外需获得丈夫批准才可出门,切记时时刻刻满足丈夫的需要,必须为丈夫打扮得漂亮,否则因不修边幅变成黄脸婆遭老公休妻,就不必埋怨了。

嘿嘿嘿……..


1 条评论:

cin2tan 说...

fyi, it's back-fired for 325 : ALL experienced mandarin-speaking teachers & HM must go to malay schools IF they dun have BC credits in SPM !!

umNO pm& dpm + mca cdman & cry-baby + J001 + running dogs are NOW laughing 'hahahahahaha...!' at Dongzong !!

JOM 4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