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国会老顽童


国会老顽童巴东色海区独立国会议员哥巴拉,日昨高姿态向报界警告国阵及民联,在来届大选千万不得在该区上阵,因为他老兄将捍卫该选区,外人别来kakacaucau

这名曾是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知己的前印籍党要,自年前参与该党中央选举落败后,怒气冲冲退出公正党,之后就接二连三向老友记安华叫嚣,老羞成怒不断发表数落老友的论调,令公正党人恨得牙痒痒,却对如此一再倒米拿他没办法。

其实,提起哥巴拉这个子高大威猛的国会议员,当年趁着308的海啸风顺利乘搭蓝眼旗告捷,一时之间意气风发,夹着YB的尊贵衔头,曾在国会内外制造了不少正常人看得哈哈笑不停的特殊举措,以期博取媒体大量曝光的机会。

最威水的一次,就是在槟城巴东巴西州议席补选提名日,在现场打造出众的骚乱和发表煽动言论而遭对付,甚至遭警方以手铐反扣时挣扎跌坐地上受伤而红极一时,而之前在巴东埔补选时,他也曾如法泡制骚乱一番,被槟州警队一哥阿育看穿:他似乎不喜欢平静的局势,经常制造混乱以便博宣传。

当然,哥巴拉后来就因此被法庭宣判阻差办公而罪名成立,为自己的疯子行为付出代价。

千万别小看他老兄争取出名的手段,在国会尊严的厅堂,他老兄的激进表现让你我看得偷笑,而且不惜死缠烂打来掀起骂战,以制造混乱突出自己,而因此曾不止一次遭议长驱逐出下议院。

这趟来届大选步步近迫之际,哥巴拉明白今时不同往日,当年成功挤进国会要多得民联的招牌,而现在自砸品牌变成无主孤魂,以独立人士要大选告捷简直是缘木求鱼,因此心慌意乱可想而知。

无论如何,跌倒还需抓回一把沙,趁着大选日期还未有眉目,先来一招高调唬吓朝野两方的士气,摆明车马自己还是本区的最佳人选,放话本身非常有信心能获得选民支持,连任该区国会议员,并警告国阵或民联领袖勿在该区上阵,因他已进行基层工作,目前正等待大选。

老兄甚至列出非常搞笑的捍卫原因:1. 我喜欢为民服务;2. 我相信如果我不在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将非常想念我。

嘿嘿嘿,好个哥巴拉,且看你老兄是否如愿,来届大选朝野行好心,让国会顽童不战而胜,让尊严的国会继续玩马戏团游戏!

没有评论: